最近我在逛網拍時,在 Sugar Mag 看到這雙"黑色扣環厚底靴",我覺得很不錯,有龐克風!!但是還蠻貴ㄉ就是了....比大人ㄉ鞋貴....



娃爸剛好在我旁邊有看到,居然爆出一句話!!!


娃爸 : 這雙好像小兒麻痺在穿ㄉ鞋喔!!!!!


炸彈 : 天ㄚ!哪會?!那麼可愛又帶點龐克風耶............聽了心都涼一半ㄌ.........



哀....明明就很可愛.....真不懂欣賞......


各位,不知你們覺ㄉ呢?!如果有人ㄉ想法跟娃爸一樣也可以說出來,因為我想聽聽大家對這雙鞋ㄉ看法~~因為聽娃爸說完後...我覺ㄉ蠻傻眼ㄉ....


炸彈想聽聽大家ㄉ看法~~~


PS : 沒有打廣告ㄛ,只是純粹做討論而已....請不要誤會....


圖片來源:Sugar Mag


 


補充:


娃爸還說:鞋底高高的.又有金屬環.黑色皮革材質


再加上幾個鐵條跟一根拐杖就更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