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蔡依林最近要推出新專輯了~~我好高興喔!!


而除了新專輯外,jolin這次化身成特務J,耗資千萬拍攝個人首部的音樂電影,其中還邀請包括韓國小生金載沅.馮 德倫及吳嘉龍飾演對手戲,看了預告片段後我覺ㄉ應該蠻精采的唷~~



以下影片是特務J首部曲預告片


 





其中jolin為了新專輯的MV真是搏命演出!!為了MV中的10秒鐘畫面.jolin遠赴倫敦拜師學藝苦練新舞技,挑戰高難度的無重力彩帶鋼管舞,以10天換10秒~~真佩服她!!


拍攝MV當天jolin感冒發燒,但她依然咬著牙忍過去,還因此差點昏厥過去....jolin難過的留下眼淚......



以下影片是jolin辛苦鍊鋼管及無重力彩帶舞的報導


 



我還記得之前jolin苦練鞍馬跟彩帶舞....沒想到現在又來個更屌ㄉ了!!


以下影片是jolin辛苦練鞍馬ㄉ報導






我覺得好精采,而且是jolin努力的成果,所以我趕緊到7-11拿預購單預訂了唷~~期待趕快拿到!!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