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Hollo Kitty 角色扮演派對終於收集齊囉~~我好高興~~


上週末我去7-11領之前活動結束前預定的Kitty公仔,回家後趕緊打開看!!


發現,預定ㄉ四隻只有重複一隻喔~~好開心唷!!


我本來以為我沒辦法蒐集齊了說....因為我一直拿到女僕....想起之前拿到ㄉ女僕有七隻之多說!有夠誇張!!而且在活動結束前我只有女僕.海盜.牛仔.白領及學生Kitty....其中ㄉ學生Kitty是米猴跟我換的喔~~超感謝她!!


本來真ㄉ以為沒辦法湊齊了說...,但因為預定活動又讓我燃起一絲希望!,沒想到因為這個活動讓我收集齊了!!


不過其實在昨天以前我還缺一隻歌手Kitty,當我正在苦惱說還缺一隻就能湊齊的時候,在☆.°∴°PK粉紅世界.°∴°☆ㄉ部落格發現了交換活動~~就這樣我收集齊了~~因為我換到歌手哩!!


真的很感謝"米猴"跟"PK粉紅"唷~~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湊齊!!謝謝你們!!



希望有蒐集的人也都能湊齊唷~~真ㄉ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