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炸彈因為參加研討會的關係,因而有機會到澎湖玩,雖然只有短暫的兩天一夜,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再去一趟,因為沒玩遍...


陪炸彈一起去的娃爸最開心了!!因為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搭飛機喔,他超興奮的!!


因為是週末假日訂不到早上的機票(早就被定光光ㄌ...),所以只好搭中午的班機囉!



因為這次的行程是臨時收到通知才決定要去的,所以不但機票很難定,也訂不到飯店所以就定民宿了,沒想到現在民宿的規格也不輸飯店耶!我真ㄉ有嚇到!!


很像現在連民宿都很競爭,都到機場接送機,而且還送一台機車免費使用24小時喔!!我們只住一晚所以只能選接機或送機,因為對澎湖不熟,所以我們選擇接機,當我們下飛機後民宿的車就已經在機場門口等了,直接接我們到民宿放行李


這是民宿的大廳



因為當日的雙人房缺,所以民宿業者安排我們住四人房


我們住的是319房



超大的兩張床!!真開心!!哈哈!!真是賺到了!!娃爸像小孩一樣狂跳~~哈哈!!



房間內還有液晶電視耶!!真的很高級,不過更高級的在後頭喔~~ㄎㄎ



帶大家來看看浴室,我真ㄉ .嚇  到  了  !!





超高級!!簡直是有錢人家才有的設備,乾溼分離,而且超大間!


好誇張ㄉ蓮蓬頭!!!




我都快忘了來澎湖的目的了...是參加研討會跟玩....(炸彈在浴室待超久ㄉ........)哈哈


更多民宿的照片請點我


 


這台小VINO是載我們玩澎湖的超省油車車!!



注意看!澎湖的路標都是海豚造型的,好Q喔!!真特別~~



因為研討會是隔天,經由民宿人員熱心ㄉ介紹澎湖的景點之後我跟娃爸就環澎湖的北島去啦~~ㄏㄏ!!


第一站來到風力發電組,因為時間寶貴又緊迫...所以都拍完照就往下一個景點前進了...



這座小島是風力發電附近的小島,本來想說應該沒人會去,可是....居然看到有船開過去靠岸耶!真神奇!



這是澎湖水族館,據說只有屏東海生館的十分之ㄧ大而已,所以我就沒特別進去看了!因為時間寶貴!趕趕趕!!



可愛的海馬標誌



又騎了很遠的一段路...終於到了澎湖最有名的跨海大橋囉!!


雖然小時候來過,但是已經沒什麼印象了....而且小時候來時澎湖都還在開發...連7-11都沒有,現在7-11超多ㄉ!!



跟著一群觀光客爭先恐後ㄉ拍照後就趕緊再上路了...



更多風力發電&跨海大橋ㄉ照片請點我


 


再來這裡是內垵休憩區,風景很美喔!澎湖的天空好藍,風景好美~~



更多內垵的照片請點我


 


前面就是西嶼燈塔了,沒想到路上居然有牛耶~~小牛好可愛喔~~



大家看!!這像不像蒙古大草原!!哈哈哈!!!



終於騎到地圖左手邊的最底端(北島底端)的西嶼燈塔哩~~好開心~~



老實說,我覺得這燈塔沒什麼說....



澎湖好多仙人掌~~



這是仙人掌花唷!



這是我跟娃爸的影子~~哈哈!!



離開燈塔後,我們就來到西嶼西臺,也就是西台古堡!!這也是戰爭所留下來的古蹟



更多西嶼的照片請點我


 


接下來這站是二崁古厝,裡面幾乎都是很有特色ㄉ古厝喔




更多二崁的照片請點我


 


很快的天要黑了....來不及趕到海邊看夕陽...只好請娃爸停在路邊,敢緊捕捉畫面!



回到馬公市後我跟娃爸就跑去看很有名的老街中央街,晚上點起燈來真是古色古香阿!


這是在老街裡的一間藝術店,老闆都是去海邊撿天然ㄉ石頭做雕刻並畫出貓頭鷹的輪廓完成的作品


也有幫客人訂作印章喔~~很特別!!




最後來到觀音亭看彩虹橋,據說澎湖ㄉ花火節都是在這裡釋放的喔,真的很美!!




因為隔天要去參加研討會所以就沒有逗留太久囉~~


更多


隔天2007.09.15的行程我會再PO上來,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