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第一天ㄇ?!--->兩天一夜的澎湖之行(第一天2007.09.14) 請點我!


第二天早上一早吃完民宿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後,就去澎湖科大參加研討會了....


PS:我覺得民宿贈送ㄉ早餐還不錯啦(而且是前一天進住時就詢問要吃什麼了,因為他們有三種組合可以挑,不過我跟娃爸都挑總匯三明治)



下面這間7-11是在民宿附近的7-11,我會將它拍起來是因為,大家看!門口有一隻肥肥又可愛的open小將唷~~哈哈!!



這棟大樓是我在澎湖看到最高的高樓大廈了,實在很不可思議....



10:30研討會就結束了,所以我跟娃爸就把握時間,趕緊騎車上路,前往南邊的山水沙灘囉!


快到沙灘時,我看到了"希臘邊境",它是一家獨具風格ㄉ民宿喔,仿希臘愛琴海的設計,真的很特別!!


我跟娃爸本來想住這裡,可是一般的雙人房都被定光了....只剩貴的我們實在負擔不起...只好作罷...



到了!山水的海灘真的超讚!!!!!!


天空跟海都超藍,超美



真是讓人忍不住想踩下去玩~~~哈哈!!



炸彈終於露臉啦!!很多人都說我都沒露過臉...這次讓大家看到炸彈啦~~~不好意思....



超美.........實在會讓人捨不得離開耶........



眼看時間剩不多了...炸彈依依不捨的用相機錄下海.海浪跟海灘做紀念....


分享給各位喔~~可是風有點大....

 


更多山水海灘的照片請點我!!


 


離開山水後,我們在鎮港吃午餐,用餐完我跟娃爸就趕回馬公市區囉~~


澎湖的仙人掌冰沙也很有名,所以我就買了一杯來消消暑~~不錯喝耶!!


買了才知道原來仙人掌冰沙是暗紅色的~~哈!


接下來我跟娃爸就去買澎湖的名產"黑糖糕",準備買回高雄送給朋友們跟自己吃


因為附近就是老街了,所以就再次繞進老街裡參觀(第一天的晚上有進來一次,大家可以看第一天的文章)


-------------------------------------------------------------------------------------------------------------------------------


下面這張圖是馬公市區老街(中央街)裡的古蹟,四眼井


很特別,裡面還有水喔,觀光客超多!!!大家都搶著拍照!!




更多老街的照片請點我


接下來去參觀的是順承門,這是少數留下來的城門唷




從城門上可以眺望港口喔!


下面這張是停靠在港口的"台華輪",台華輪真的很大,連遊覽車都能上船喔,是往來高雄跟澎湖的遊輪




大家看!!前面的船超大!!




哈哈~~其實它不是船啦!!


它其實是港口漁人碼頭的"菊島之星"


我遠看時也被騙了.......


其實裡面都是在賣吃的跟紀念品



更多港口的照片請點我!!


眼看搭機時間越來愈近了....趕緊把握時間在前往觀音亭


因為我想拍白天的彩虹橋,所以又再次來彩虹橋哩


白天的彩虹橋跟晚上有不同的美唷(晚上的彩虹橋請看行程第一天的文章唷)



在彩虹橋附近還有兩個古蹟,一個是仿金門的毋忘在莒以及西瀛勝境



最後我跟娃爸兩人匆匆忙忙的去租車店還機車


租車店派人接我們回民宿拿行李(太競爭ㄌ...連租車都服務周到...)


本來我們因為只住一天的關係,沒有送機(因為我們已經選接機了),我們打算麻煩民宿幫我們叫車


但是民宿的人員超好!因為他們正好有要到機場送機跟接機,所以就順便又接我們一起去


所以又賺到送機了~~哈哈!!真謝謝工作人員~~


到機場劃位後,順利登機囉~~


只是還是有那麼一點捨不得....再見了澎湖....以後等我自己賺錢我還要再來!!


回到高雄小港機場要降落前,很像氣流不穩還是風太大....飛機超不穩的...讓第一次搭飛機ㄉ娃爸有點嚇到...ㄎㄎ


不過還是順利降落啦!!


結束了這次的澎湖之行


回來後的我總是望著照片懷念著....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