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格友及娃友們好久不見了...


炸彈最近快被畢業專題搞死了......整個就是累......因為專題一直無法定案,其他瑣碎的事情又一堆...實在押的我快喘不過氣來了所以都沒時間上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專題一直沒辦法定案,我壓力好大...快崩潰了...有時候會突然有一種想放棄的念頭...可是還是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大家祝我專題順利完成定案吧這樣我就能常常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炸彈在這裡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


最近我的宿舍附近開滿了向日葵,一整片的花海真的漂亮極了!!!


我雖然忙但還是忍不住撥空帶我家的小玉去外拍一下~~ㄏㄏ忙裡偷閒...







真的很美,但是炸彈拍沒幾張就回家了...


第一因為相機沒充電,所以很不爭氣的沒電了...


第二因為炸彈超怕蜜蜂,而蜜蜂很像很愛向日葵= ="天ㄚ....我光看到都快嚇死了....很誇張的拿著小布大叫跑出花海...像個傻瓜一像...娃爸看的很傻眼@@"


所以就回家了.................前後不到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