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之前忙了大半年,所以雖然之前家裡來了新許多娃,炸彈也都沒時間PO上來...

 

現在炸彈會陸續的PO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以下是我繼我家的第十一千金小玉後的第十二個女兒"咕噜"的介紹

 

 

 

-----------------------------------------------------------------------------------------------------------------------------

 

 

 

在2008年1月8號這天,我家娃爸特地騎車載我到台南跟一位賣家面交"完美小布"

 

為什麼要如此特地跑一趟呢?!

 

因為,"完美小布"是一直是我的夢想娃!!!

 

而且SBL的"完美小布"的身價現在也不便宜...

 

不過因為無意中在網拍上看到這隻漂亮價格的完美小布,所以我心動了一下...

 

因為賣家說彩盒有小瑕疵,而且這隻完美的售價也比目前市面上的完美便宜許多,所以我希望能面交看娃

 

就這樣..我跟娃爸就特地撥空騎車去面交了

 

看到實體娃後覺得實在是可愛極了~~而且彩盒上的傷也算是小瑕疵,娃是全新未拆毫髮無傷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買了她!!就這樣,我的咕噜就跟我回家哩!!哈哈~~

 

超可愛的啦~~~

 

 

完美小布的配件不但可愛且豐富實用喔

 

吊帶褲實穿,還有裙子.帽子.褲襪可搭,綠色木頭大釦的大衣更是好看極了,配件我整個超喜歡

 

不過,最重要的是完美小布真的很可愛~~

 

橘色紅通通的腮紅,還有圓弧型的可愛劉海整個實在是超"咖哇伊"ㄉ耶

 

總而言之,我終於能將我家可愛的"咕嚕"介紹給大家認識啦~~

 

 

 

:::我的檔案:::

 






姓名 : 咕嚕


生日 : 2008.01.08


種族:SBL- 完美小布(グルーヴィーグルーヴ˙Groovy Groove)



~~~在家排行第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