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炸彈要跟大家介紹的女兒是在一月份時來我家的是高人氣再版的"基本款小布RBL香菇頭"


因為之前錯過了第二代基本款(初版)的訂購,而超想要香菇的我整個超捶心肝的........


而且第一代的香菇價格漲的超誇張!!所以炸彈實在下不了手....


直到從一車那裡看到了復刻再版的訊息讓我興奮了一下!!


但一次就要訂三支,實在吃不消啊~


後來還好炸彈在小布網徵到了一位願意跟炸彈一起訂購基本款的娃媽,在三隻基本款小布到貨後就將三隻基本款中的金髮轉賣給那一位娃媽了


所以就剩下香菇跟小綠,而香菇是一定要留下的!


小綠本來娃爸說他要試著改小布看看,想要改小綠


但因為之前我跟娃爸出了車禍,現在娃爸的手還在療養中...不方便動手改哇,所以我們決定先將小綠出售看看,若沒賣出的話再留下來,所以我家的小綠現在在等跟她有緣的娃媽(爸)喔,有興趣的話可以從右手邊的"炸彈佈告欄"連結到我的賣場看看喔



 


老實說,我剛收到這隻香菇時有嚇到....因為她跟第一代的香菇有差.....


但當下說不出哪裡怪....


後來在小布網看到了這篇比較初版香菇跟復刻香菇的文章後,我就懂了!


http://www.blythe.com.tw/bbs/viewtopic.php?t=24422&highlight=%AD%BB%DB%A3+%A4%F1%B8%FB


除了髮色.髮質以外最大的差別就是眼皮!!


感覺復刻的這隻比較沒精神...眼皮太厚了...



 


再來就是頭髮!!嗚...........................原廠沒給我家的香菇頭套套好.......看了很傻眼!!



 


為了她的頭髮不要亂翹,我就先將頭套拆下重套,再將香菇放回去盒子裝好,過了兩個星期才再將香菇取出



 


真的,頭髮好多了~~只是她的頭髮真的很會亂翹,就像人家天生有自然捲一樣,難不成還要跟我一樣燙離子燙嗎?!


還有啊,她的眼皮我實在看不慣...還是喜歡初版香菇的FU,所以我就動手替他改眼皮啦~~


炸彈是第一次改眼皮耶,超緊張的啦~還好RBL不用開腦就能拆頭殼!


沒想到改的超成功的啦!!跟初版的香菇相似度有達百分之95吧?!ㄏㄏ


超開心!!我家可愛的香菇,跟初版的一樣天真無邪有朝氣!!哈



 


不過其中還是發生慘案.......因為炸彈想說已經拆開腦殼了,就噴個霧臉吧!


霧臉到是噴的成功,但因為噴完霧臉後嘴唇變霧,不在閃亮亮,所以炸彈就想說買個亮光漆來上一下


不上還好,一上....整個毀了....


整個糊掉還掉漆........我看了都快哭出來了........


最後雖然拼命搶救,但還是被我毀了.....


現在只能遠看不近看啦~~~嗚.........我的YY我對不起你


若有噴霧臉跟上唇色經驗老到的娃媽來此,歡迎你跟我說該怎麼做才能上好霧完臉的唇


因為對於改娃炸彈還是生手


:::我的檔案:::







姓名 : YY (歪歪)


生日 : 2008.01.31


種族:RBL- 基本款小布復刻香菇(プリマドーリーアンコール オーブリー)



~~~在家排行第十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