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奶油是在之前農曆過年後來到我家的


她是初版EBL的滑雪小布


她跟BL小飛一直是我的絕版怨念娃


但小飛真的超貴!!我現在真的買不起...


不過其實初版滑雪的價位也不低就是了....


但是我超愛他們的


雖然說滑雪有出SBL復刻版的,而且也便宜很多,但是娃體真的跟初版的滑雪差太多了啦(我家沒有復刻版的滑雪,所以沒辦法放比較圖給大家看,不過真的差很多....= =")想比較初版跟復刻的娃媽(爸)可以到拍賣看喔


露天搜尋復刻滑雪: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000.php?searchfrom=searchbar&k=%B4_%A8%E8%B7%C6%B3%B7&t=0至於初版的就看我家的奶油就好了


直到今年過年後我將紅包錢算一算分一分湊一湊正好有一筆"小布基金"(當然有留下一些存著沒花掉@@")


但重點是,這筆預算還是買不起當下的滑雪跟小飛其中一隻.....


此時,我在網拍上看到有位娃媽要出售這隻9.9成新的初版滑雪小布


因為價格正好在預算內而且她說只有拿出來在室內拍過照而已,所有的配件也都是全新未拆的


而且看起來很新無瑕疵,且價格又比市面上便宜,所以炸彈我就給他""下去了!!!



 


打開盒子那瞬間,娃爸也在一旁期待著!!


娃爸邊看邊說:我要看看我們家這隻最貴的娃到底有多可愛?!讓你願意花這麼多錢買回家!!



 


滑雪小布的配件跟完美小布一樣很多,且一樣精緻喔!!


有上衣.帽子.圍巾.短裙.短褲.大衣.溜冰鞋.長靴.小皮包


我也是超喜歡她那件白色大外套



 


可是真的超可愛的啦!!!


炸彈:我可愛的奶油~~~超愛你的啦!!終於得到你了!!


娃爸:的確很可愛!既然那麼有價值,哪天我要偷偷將她抓去賣掉換錢錢


炸彈怕怕...



 


:::我的檔案:::






姓名 : 奶油


生日 : 2008.02.18


種族:EBL- 滑雪小布(初版)(スケートデート)





~~~在家排行第十四~~~



以上大圖均由本人(炸彈客拍攝的,娃也是自己的,官方小圖則引用自日本小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