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炸彈陸陸續續PO了許多前陣子來到我家的娃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家新來的起司,為什麼會叫作起司呢?!

 

因為前一隻娃叫奶油,所以這隻叫起司 = 奶油起司!!!哈哈這是炸彈的最愛!!炸彈最愛奶油起司培根焗烤這些食物了跟娃一樣可口

 

-----------------------------------------------------------------------------------------------------------------------------------------

 

起司是之前農曆過年後媽媽送我的

 

因為過年前回家時媽媽問我說:你有沒有買新的衣服或是其他什麼東西沒有?

 

炸彈說 : 沒有...但我想要小布...

 

媽媽說 : 開口閉口都是小布...= ="看小布你就飽了!自己都不用買新衣都幫你家小布買新衣就好

 

炸彈說 : 可是我真的沒有其他想要的東西了

 

媽媽說 : 哀...ㄇㄡ ㄏㄠ ㄌㄚ(台語)....

 

-----------------------------------------------------------------------------------------------------------------------------------------

 

~直到過年放年假回家休息期間~

 

媽媽突然問說 : 不然你現在是又看上哪隻小布了啊?!

 

炸彈很開心的說 : 呵呵~~你看就是這隻!(我指著電腦螢幕上網拍的圖片說)

 

媽媽看了看,說 : 臉怎那麼圓啊還好吧?!有可愛嗎?!

 

炸彈說 : 很可愛啊!!唉唷...你不懂啦!!ㄏㄏ

 

媽媽接著問說 : 賣家在那裡?又是在台北嗎?= =",能面交嗎?

 

炸彈高興的說 : 你真的願意買給我嗎?賣家在嘉義耶~~~你能直接去面交就好~~~

 

媽媽說 : 好啦,問你需要什麼都不要,那就買她給你!選好了厚?!就這隻?!那你下標,你跟那個賣家講好面交地點,給我她的手機號碼我再去面交

 

炸彈說 : 好好好!!!我聯絡好就跟你說

 

-----------------------------------------------------------------------------------------------------------------------------------------

 

就這樣,過年後起司就來到我家了

 

不過媽媽並不知道我在起司之前用掉了一些自己存的錢跟壓歲錢買的前一隻"十四千金奶油"

 

要是知道了一定又會很傻眼@@"

 

還好都寄到宿舍這裡要幫我保密唷~~

 

 

奶油是EBL初版的午茶小布

 

為什炸彈那麼想得到她呢?!因為其實早在我剛開始玩小布時,我就在雜誌上看到初版的午茶小布,就感覺她很有氣質,想買她,但是當時我才剛玩小布不久所以覺得當時已漲價的初版午茶好貴........

 

直到,看到有SBL復刻午茶小布的預購,當時對小布還不太了解的我就誤以為是同一隻,而且又便宜很多...就興沖沖的定了我家的茶茶...

 

後來發現其實長的不一樣.......

 

所以心中還是一直惦記著初版午茶直到現在

 

現在終於能擁有!!感到好開心!!

 

哀,人就是這樣,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

 

 

初版的跟復刻的其實配件幾乎一樣,最大差別在娃娃本身的臉模,再者就是茶具組上的花紋.提包跟腳架

 

 

 

 

感覺很像初版午茶的髮量較多,頭髮也較長

 

午茶算是小布所有款式中頭髮最長的一隻

 

 

 

 

 *其實仔細看妝感有點不同

 

初版EBL(右):眼影較綠較深.腮紅是淡橘色.口紅是淺茶色

 

復刻SBL(左):眼影是黃綠色.腮紅是橘色.口紅是茶色

 

*臉模更是大不同

 

初版EBL(右):臉較圓較扁平,眼睛較圓.眼白較少(眼球跟瞳片較平面).睫毛較稀疏,嘴唇較寬扁

 

復刻SBL(左):下巴較尖,眼睛較橢圓.眼白較多(眼球跟瞳片較立體).睫毛較密(海苔睫毛),嘴唇較小較翹

 

PS:我家的奶油買來時我確定是全新未拆的,不過她的眼皮有小瑕疵,一大一小,哀...我想這是起司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兩個臉蛋一樣美喔~~不過炸彈還是偏愛初版的起司

 



 

炸彈家的茶茶跟起司兩個都是氣質美女喔

 

 

 

 

 

 

 

:::我的檔案:::

 





姓名 : 起司


生日 : 2008.02.23


種族:EBL- 下午茶小布(初版)(ティーフォートゥー)



~~~在家排行第十五~~~

 

 

 

-------------------------------------------------------------番外篇-------------------------------------------------------------------

 

 

 


 

當小布碰上三太子!!!!

 

 

 




那當然是三太子也瘋狂啦!!!哈哈哈!!!

 

PS:此尊三太子是我ㄚ嬷家的三太子還沒"入神"還單純是木偶時拍的,呵呵

 

還沒入神,所以炸彈沒有不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