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藍莓是我的第一隻大布喔


她是SBL-2 新靈感小布,因為她是早期的SBL所以有 [斜眼] 問題


她的斜眼是原廠出來就是這樣,眼睛總是看斜下方


原廠出來就是斜眼的SBL娃共有四款:


分別是:SBL-1復刻滑雪小布.SBL-2新靈感小布.SBL-3天鵝舞小布.SBL-4銀雪小布,從SBL-5復刻星期天小布開始就恢復正常沒有斜眼問題了


買藍莓的時候因為對小布還不懂...所以根本不知道所謂的斜眼問題= ="


後來知道後就一直很想替藍莓改正,可是礙於炸彈還不會改娃也不想破壞她,因為她是我的第一隻大布


後來就上網爬文,發現可以從外面把臉模撐開推腦袋裡的T桿就能改善...


所以前陣子就試著用看看,可是因為我不太會用...結果撐太久把彈簧撐鬆了...=口="


心想這下完了...眼皮提不起來比原本的斜眼問題更慘....


我趕緊跟娃爸求救!!雖然娃爸跟我一樣也還不太會改娃,但是為了救藍莓也只能姑且一試了!


-----------------------------------------------------------------------------------------------------------------------------------------


 


這是藍梅改前原本的樣子,最後一張斜眼照



 


開始拆後腦勺的兩顆螺絲準備開腦



 


SBL要開腦真的很麻煩...若是RBL就不用這麼麻煩了...螺絲拆開就能輕鬆撬開腦囉


因為開SBL的腦需要一些蠻力我怕弄壞所以一直都不敢出太大力,所以由娃爸來扳開腦殼


我在一旁看的很ㄘㄨㄚˋ!!


娃爸果真扳開了!可是還因為早期的娃膠水較多,所以...............哀.........有扳壞!!


不過還好是壞在裡面就是了...



 


原來造成藍莓斜眼的元兇在這裡!!!


螺絲旁邊的T桿就是斜眼的元兇!!


因為卡貢丸串的T桿太長所以眼球才會下斜


所以這次的主要任務就是修T桿!!



 


接著又搞了很久才將貢丸串取下.....(因為第一次用所以技巧不好...)



 


接著炸彈就想說,既然都開腦了,那就順便幫藍莓"換睫毛"跟"噴霧臉"好了~~


所以就開始拔睫毛


沒有在用假睫毛的我,只好出門去買一附便宜的假睫毛回來幫藍莓換上



 


接著由噴漆較厲害的娃爸親自抄刀替藍莓噴霧臉



 


剛噴完時還有點亮亮的



 


為了避免灰塵落在臉上,所以將藍莓的臉模放在海苔罐裡


等待消光漆乾的同時,炸彈幫藍苺植上新的假睫毛



 


等待了近一個小時後...


消光漆乾了



 


炸彈跟娃爸將藍苺重新組裝後!!


噹啦!!


大美女藍苺復出啦!!


矯正斜眼後真的很不一樣耶!!



 


不過說真的...除了RBL以外的娃 沒事真的不要亂開腦!!


一切都是會留下痕跡的!!!


大概留下了將近0.5mm的縫



 


可是我家藍苺從此改頭換面了!!真的變的很美


可以跟豐收比美了~~呵呵!!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好有氣質喔~~ㄏㄏ~~



 


 


因為彈簧鬆了所以炸彈替藍苺改了睡眼


這張好可愛丫


 


真是驚險的改娃!!!還好最後算是成功,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PS:因為改娃時我跟娃爸一陣手忙腳亂...所以拍的照片並不多,不夠詳盡之處也請大家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