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天前炸彈已經大學畢業囉! 不過因為教育部舉辦的專題論文比賽入圍,所以畢業後一直在忙要去參展的事情,所以才會到現在才發文= ="


好不容易熬到大學畢業...因為大學唸的是設計,非常的花錢,簡直是在燒錢的科系!!不只這樣,而且還要賠上健康!!因為常熬夜的關係,讓我臉上的痘痘從來沒停過...身體也變的虛弱抵抗力變差且容易生病跟失眠...常常都會覺得很累,或許是肝太操勞了吧?!哀...不過為了能將每個作品.每份作業.每件事情做到最好,都只能犧牲睡眠去努力,因為白天要上課也有別的是要忙很難靜下心專心的做事,一切都只能在晚上開始動工,所以許多設計人都是夜貓子


不過總之好不容易炸彈也順利完成了大學的學業囉~~還是要開心一下啦!!


 



↑參加畢業典禮前炸彈跟娃爸在學校裡的教室休息時拍的(娃娃是我家的小玉)


 



因為當天怕爸爸會到場參加所以只帶小玉去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因為小玉是爸爸買的只能帶她),不過後來爸爸說他有事就沒來參加了...


 


-----------------------------------------------------------------------------------------------------------------------------------------


 


:::畢業典禮會場:::



因為無法當天就領到畢業證書而且租學士服要租金也要押金,而且當天下大雨...所以班上到場參加的同學不多,不知有沒有一半?! 說實在的,這樣的畢業典禮有點傻眼說= ="還有很多炸彈想一起拍照的同學都沒到....嗚...


↑左上:大學同學子嘉(上大學後第一個認識的同學,是個貓咪公主).宣萱(長的很無辜可愛永遠的小朋友).張小B(熱情隨性超愛小烏龜與食玩)與炸彈(小布癡)


↑右上:炸彈跟娃爸


↑左下:校長跟學校的長官們開始一一的幫同學們撥穗


↑右下:指導陪伴炸彈跟娃爸一年的專題老師黃董


 



↑左上:炸彈媽與炸彈(感謝媽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右上:小A.炸彈.宣萱.小B


↑左下:阿雞.阿鵬.娃爸.炸彈(我們全都唸同一所高中跟大學的喔!!不過少了我師父入鏡...不知跑去哪了找不到人?!)


↑右下:畢業典禮時收到的可愛花束


 


-----------------------------------------------------------------------------------------------------------------------------------------


 


:::謝師宴會場:::



↑左上:系主任上台致詞(大家在下面狼吞虎嚥中.....)


↑右上:娃爸與炸彈


↑左下:謝師宴幾乎每個人都有到場,非常的熱鬧!!可能是因為有得吃又能抽獎吧?!哈哈


↑右下:炸彈的七仔與炸彈(炸彈的七仔終於曝光啦!其實他是炸彈大學的馬吉)


 



左上:張小B(左).琪閔(左2).炸彈(中上).惠婷(中下).欣怡(右上).宣萱(右下)


右上:炸彈與被我感染小布瘟疫的欣怡


左下:炸彈與怡菁(長的甜甜的,許多男生喜歡她)


右下:長的很像小朋友般甜美的星予(左).韻茜(左2).瑜璇(右2).炸彈(右)


 



這個部份拍了好多張都ㄔㄨㄚˋ 到...快氣死ㄌ!我的相機遜掉了...


↑左上:積極變美的瑜璇.小布癡炸彈.也愛上小布的欣眉.甜甜的怡菁


↑右上:炸彈與欣怡(畢業沒能拍到謝師宴當然要拍啦)


↑左下:瑜璇.炸彈.怡菁(比YA!!哈哈~~)


↑右下:張小B.惠婷.炸彈.欣怡.宣萱(再來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感謝大學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娃爸.同學.老師及格友們,因為有你們,我才有精采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