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彈之前一直在尋找這隻KITTY Q,她是一隻大概12公分左右且能變裝KITTY & Q比娃娃的吊飾玩偶,當我從PK的部落格裡看到她後就愛上了,因為真的好可愛呀!!連不喜歡KITTY的娃爸都說可愛~~嘻嘻

 

可是炸彈卻遍尋不著........在高雄的sanrio找不到連去台北參展時晚上去台北市的sanrio找還是找不到,店員都說存貨也已經退回總公司了...我說要定也沒辦法後來好不容易在小禮堂的南京店找到了一隻,但是頭髮的地方卻有掉漆,所以炸彈只好作罷,只好在回高雄後求救PK幫忙,後來PK居然在網拍上幫我找到囉!!所以我就趕緊去下標哩~~

 

炸彈今天要去補習前收到了~~整個大心!!!這都要感謝PK的幫忙唷!

 

剛剛晚上下課回來後我趕緊給他拿來仔細瞧瞧

 

頭套拆開是Q比娃娃戴上頭套又是KITTY~真的超Q的拉

 

 

可是翻到背面一看!!大驚!!!!!

 

因為左邊的翅膀尾端及屁股跟腳裸都有污點.....

 

炸彈趕緊拿卸妝液擦拭,還好有變淡了許多(如下圖)

 

因為好不容易買到的所以就不跟賣家計較了

 

 

 

 

接下來就是進口玩具的代理商麗嬰國際最近在清倉特賣,有去過的娃媽都知道特賣會會有莉卡娃娃及莉卡的配件,所以炸彈都趁不用補習的時候請娃爸載我去"敗家"

 

可是今年高雄場的莉卡娃娃不知是少還是炸彈都去的晚或者是都被玩具商清空.....炸彈去的時候總是買不到莉卡

 

唯有在第一天會員日時搶到了兩盒莉卡浴衣,真的超便宜的!!因為這個在百貨公司一盒要價595元,在特賣會現場一盒只要99元喔~~

 

雖然有霉味,但是這都是全新的所以洗一洗就香香了

 

 

上星期炸彈又趁不用補習的時候去看,還是沒有買到莉卡

 

就在炸彈很失落時,炸彈看到了KITTY Q的商品,有票夾。便條紙。吊飾。信紙等

 

而且大約都低於5折價,所以炸彈當然敗啦

 

 

這星期炸彈又不死心,又去了一趟!但還莉卡方面還是沒有收穫....

 

反而還是買KITTY Q,這次買了絨毛KITTY Q。其他的是要給媽媽跟阿嬤的

 

可是好奇怪喔...特賣會也是沒有我在第一段(第一張照片)所提到的那隻KITTY Q只有絨毛的

 

 

前幾次去特賣會滿消費500元送的滿額禮是鹹蛋超人的盒玩(= =")

 

但這次不同了!!這次送的是小丸子耶~~~大驚喜啦!!哈哈!!

 

結帳時工作人員拿給我我真的是好開心阿

 

雖然這是很舊的玩具而且小丸子的臉。衣服及盒子都有些微的發霉,但是炸彈覺得這帶回家洗一洗還是很可愛的!!

 

其實炸彈在小學的時候很喜歡小丸子,在那時炸彈就有買了一隻跟這隻一模一樣的了,但是那隻在家裡,所以現在就由這隻小丸子陪我在外地唸書吧~~ㄏㄏ~~

 


 

果真!洗完超可愛的~~

 

盒子雖然很可愛但是都發霉了,所以炸彈只好將盒子丟了.....

 

 

不過很像臉上的黴菌長的太深還是怎樣?!洗完以後臉上的黴菌還是沒辦法完全清除

 

不過沒關係,大致上都很乾淨了喔~她還是我可愛的小丸子

 

 

 

 

再來就是這隻三順豬了

 

他剛推出時超貴的,一隻絨毛玩偶的豬竟要1000多...炸彈買不下手.....

 

直到最近很難得有機會跟娃爸去夜市時看到有人在賣

 

我趕緊過去詢問,一開始.........

 

老闆說:399(有貼標籤)

 

我就說:那有小隻的嗎?

 

老闆說:可能沒有,要找找看才知道.....怎麼了嗎?大隻的不是更可愛?!

 

我就說:我覺得太貴......<----其實炸彈是想殺價

 

老闆就說:我也差不多要收了,不然,算你300好嗎?

 

我就說:好!!然後就抱著這隻我肖想很久的豬回家了~~哈哈!!


話說回來,大家看到這裡應該覺得炸彈最近花了不少錢吧?!雖然都搶到便宜,但是還是在花錢

 

所以炸彈最近被娃爸轟炸!!!娃爸說我花太多錢了...可是可愛又便宜的貨真是難以抵擋

 

 

 

---------------------------------------------

 

 

 

*最後附上我上面提到的玩具特賣會的訊息給大家參考,真的都能挖到寶喔!

 

台北特賣會部分:



  • 賣場地點:台北市光復北路1133B1(監理所後方,大台北瓦斯大樓 2棟地下一樓)

 

營業時間:



  • 9773日(四)~7月6(日)營業時間中午12:00~18:3034日須憑會員身份進場】
  • 9777日(一)~97年7月20(日)營業時間恢復至12:00~20:00

 

會場交通: 搭乘聯營公車於光復北路或八德路上的【監理處】站下車。



  • 注意一:如果您是在光復北路下車的話,在站牌附近你就可以看到丹堤咖啡中油加油站,該巷口就是光復北路11巷,由此進入約100公尺左側就是大台北瓦斯公司大樓
  • 注意二:如果您是在八德路下車的話,從監理處旁巷道進入直行即可看到大台北瓦斯大樓

 

開車前來時,如上說明即可直接到達活動現場,該大樓備有地下收費停車場

 

若您是步行前來,當您購物後在該大樓門前即有固定排班計程車方便您購物後搭乘

 

台中特賣會部份:



  • 賣場地點: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72B1

 

營業時間:



  • 97711()~7月13(日)營業時間中午12:00~18:30【11日憑會員身份進場】
  • 97年7月14(一)~97年8月3(日)營業時間恢復至12:00~20:00

 

高雄特賣會部份:



  • 賣場地點: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B1(三洋維士比大樓)

 

營業時間:



  • 97年7月11()~7月13(日)營業時間中午12:00~18:3011日憑會員身份進場】
  • 97714日(一)~97年8月3(日)營業時間恢復至12:00~20:00

 

會場訊息:



  1. 台北賣場有提供載客電梯,請孕婦及攜帶幼童之家長多加利用
  2. 會員來店禮係由FUNBOX網站提供給特賣會期間持FUNBOX網站會員通知函的會員至現場兌換,每人每次限親自到場兌換1份來店禮,台北場自73日起至6日期間內依兌換順序送完為止,台中及高雄場自711日起至13日止
  3. 手機簡訊僅作為輔助性的特賣會舉辦通知,恕不接受來店禮兌換,希望大家多加利用FUNBOX網站加入會員 (網站會員加入方式:全年不限時間直接上網http://www.funbox.com.tw/註冊成為FUNBOX網路會員後再點選"特賣會俱樂部"選項便可成為"特賣會會員")
  4. 賣場服務台設有商品測試區並備有工具及電池,方便您結帳後由工作人員為您立即檢測
  5. 由於賣場營業期間孕婦及小孩眾多,敬請多加注意您身邊的家人,並請勿在場內奔跑衝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