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篇遲發的文章.....


因為這是Q比在高捷剛通車不久時就拍的了,可是因為炸彈之前忙現在還是忙@@"就給他遺忘了....


今天晚上正好沒課想說來發個文,所以就看到可愛的Q比在向我招手說:我的照片你都還沒PO呢!!^0^


高捷通車後的某天晚上,我跟娃爸想說要到新崛江去找畢業要送給老師的禮物,而那時因為高捷剛通車,而且有能到達新崛江的中央公園站,所以我們就搭著高捷去囉


 


因為Q比都還沒出過門,所以就帶著Q比一起出發啦而且,Q比搭車又不用錢~~~哈哈!!



 


Q比那天也是自己帶相機說要去城市光廊拍夜景喔!! (一臉滿足樣!)



 


到達中央公園!!


中央公園在高雄市的捷運站中算是大站了,其中1號出口有著一片白色的大屋頂,我想這片屋頂應該花了不少錢 ; 而1號出口就是中央公園跟著名的城市光廊囉~雖然我跟娃爸的目的地是對向的2.3號出口新崛江,但是因為1號出口蓋的比較特別所以我們由1號出站,當然也是為了拍照



 


1號出口真的是非常漂亮,周邊都是美景,到處都讓人忍不住要"狂按相機",真的是太殺記憶卡容量了


寬敞的電扶梯中間還有流水瀑布,還能看到漢神.大立伊士丹.新崛江五福商圈以及城市光廊等



 


待我跟娃爸看完禮物的回程中..........


Q比在捷運上調皮的玩起來了!!


不但玩"上吊"還盪起了"鞦韆"





不過其實幕後的黑手還是炸彈啦!!


炸彈為了要拍這幾幕,還跟娃爸搭到末站再搭回家,因為這樣車廂中的乘客就會較少,再加上當時已較晚了,所以乘客更少,因此炸彈就能盡情的在車廂中狂拍!亂拍!



娃爸看的很傻眼,趕緊閃邊去...假裝不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