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近有多了個小可愛唷~~


其實是前陣子我送我家的茶茶去給改娃達人整形改妝囉!


因為之前茶茶的腮紅有受傷,而且炸彈之前也如願買到當初想要的初版午茶(也就是現在我家的起司)


所以前陣子炸彈才會決定將茶茶送去改造一番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是不是比原來更可愛了呢?!



茶茶其實已經改好回來一陣子了,但是一直都沒機會拍照亮相(因為炸彈都沒時間去玩....)


直到上星期有一天補習班的老師生病請假,課程停課一次


意外的放了一天假


炸彈也才有機會帶這茶茶出去拍拍照透透氣


這天,我跟娃爸說難得我放假,我想吃我很久沒吃的焗烤飯<----炸彈的最愛....



其實在餐館裡也沒什麼好拍的,只是純粹光線美氣氛家吧.....?!ㄏ


重點是我手癢想拍小布!!



這張是娃爸拍的,有種特別的FU~~



下面這張也是娃爸拍的喔~~


而且是娃爸的曠世鉅作喔!!!呵呵~~


我跟娃爸都超喜歡這張


感覺很有意境的美



衡的也不賴喔



涼爽溫和的午後,感覺很舒爽


身心放鬆之下....漸漸的有睡意了....



我的頭髮是不是很柔順呢~~



感覺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