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炸彈聖誕節前夕參加了米米舉辦的娃聚(好不容易挪出時間趕在聖誕節前夕整理好照片及文章來交作業給大家了,sorry...)


這是炸彈第一次參加大型娃聚(將近40人),以前都只有跟娃友見面小娃聚,所以這次炸彈非常的興奮!!


炸彈一口氣帶了4個女兒出門-->奶油(左二).咕嚕(左三).糖糖(右二).茶茶(右一)


不過炸彈非常的糊塗...帶了這麼多隻娃卻忘了帶腳架...


所以她們只能一直坐著,一度還表演了數場的後空翻...


最左邊的是珠麗晏家的豐收小布~~很可愛喔!!炸彈親眼看到豐收的實體後忍不住愛上了...


被電到了啦~~~



我家的糖糖一定很恨我...因為我把她唯一的一張獨照拍糊了...(sorry...我不是故意的...)


 


珠麗晏家的豐收那一整個下午都電著我


連她身上穿的紅外套也很吸引我 (炸彈心理想著:我想買!我想買!)



珠麗晏做的娃衣都很時尚很實穿,炸彈看了都好喜歡


炸彈也好想學做娃衣喔,可惜都沒時間



很開心能在這次的娃聚遇到珠麗晏,因為我們其實很早在部落格上就認識,只是都沒見過面


沒想到這次參加娃聚能碰到面,真的很開心


這也讓第一次參加娃聚的炸彈緊張的心情頓時紓解了不少,因為遇到認識的娃友,又有相同的話題,所以聊的很開心!!


炸彈很高興能認識珠麗晏唷~~(也謝謝妳當天送我的禮物喔)



 


第一次參加娃聚的我,跟很多娃媽.娃爸都不認識,有的是在小布網或者是部落格知道名子,但沒見過面


有的則是完全不熟識,雖然陌生,但是大家都愛娃娃!!所以在一起聚會就像一個大家庭般~~


有的娃媽.娃爸因為常參加市集或娃聚,常見面,所以都很熟識


有的娃媽.娃爸外向活潑,有的內向害羞


不過因為娃娃而讓大家連結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桌聖誕大餐非常的豐盛唷~~


讓當時餐點還沒到的炸彈肚子咕咕叫~~ㄏ~~


這隻娃驚艷全場唷~~


她的家長非常的用心替她打扮捏~~


真的就像聖誕樹一樣喔!!



這隻娟娟打扮的很有中國風的FU~~


我想蘇荷娃媽打扮她應該花了不少時間才是!



 


這隻摩登(魔力)小布改的很甜美~~真是甜死人哩~~(蜜蜂都要飛來了啦)



 


這隻終極整個很性感!!性感小惡魔一枚~~


 


現場有來了許多種娃喔,除了小布最大宗外,還有小佩.DAL.SD.Lati.....等


有的炸彈都沒看過...娃娃世界真大阿~~~


可愛的小娃以及應景的聖誕跟阿金都非常Q


 


莉貝嘉家的小娃都很可愛


也讓炸彈能親眼看到小娃(LATI);說實在的,比我想像中的小說


而且換頭髮及開腦的方式都很特別,有別於小布,ㄏ~~


不過都粉貴~~小布跟LATI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哩~~


這隻DAL也是很可愛~~可愛的喵喵~~



 


當天到場的娃非常的多~~讓炸彈的相機按個不停阿!!



 


之前只在網路上看過Dora家的娃


娃聚那天終於能夠親眼目睹,真的改的很特別的一隻娃!!


而且服裝也設計的很用心,很有個性的一隻娃~~



難得能現場看到,當然是要抓來跟家中的娃一起拍一拍才行囉~~嘿嘿~~



 


在松鼠娃爸那一區也非常熱鬧


DAL飛上聖誕樹~~好像天使喔!!


下面的娃也是爭奇鬥豔


 


每一個都像是時尚名媛般



 


佳榛娃媽家的磨菇跟表妹穿動物裝實在很Q


都是幸福的孩子~~



 


所以當然要一起拍一張囉~~



每一隻娃都是娃媽.娃爸心中的寶貝


炸彈覺得現場的娃爸有的甚至比娃媽還專業且細心說,ㄏ~~



 


彈琴的王子DAL耶~~整個就是可愛


會彈琴的氣質小王子~~ㄏ~~


 


蘇荷家的性感小佩


手上拿的眼具也是蘇荷自己做的喔


娃媽們都很厲害,真的都是為了娃~~


 


這隻大娃很像是AZONE (若炸彈說錯了也請指正,因為我也不是很肯定...)


抱著DAL,DAL就像小孩子般,所以AZONE真的很大隻



很Q的小娃們,好像小朋友喔!!



還有炸彈非常悔恨剛推出時沒買進的"蒙馬特之心"(左一),現在價格漲的可怕阿~~


蕾絲小布最近也是很搶手,一推出就漲價,實在可怕!!商人都在坑娃媽(爸)們的錢...真可惡!


帶頭套的兔兔賓治以及小雞香菇粉Q喔!!



 


這隻天使小布的妝好艷麗阿!


也有娃媽(爸)帶了男生小布,改了粗粗的眉毛,酷酷的!想把隔壁的豐收妹~~ㄏ(炸彈又在胡思亂想了~~)


當天的餐點是真的出的有點慢,炸彈將近3:30才吃到午餐,還好平常沒有很早吃午餐,不然應該餓扁扁哩~~


主辦人米米也是很緊張的張羅大家,也是很晚才吃,真是謝謝她了,辛苦了!!


不過因為比較晚才吃到餐點,而下一個活動也緊接著要進行,因為心理著急,所以炸彈也吃不太下


印象中很像沒吃完就吃不下了...


 


除了吃飯聊天交流以及拍照外,還有交換禮物.超簡易鞋子教學.以及跳蚤市場跟抽獎唷~~


交換禮物的方式很特別,是大家將自己準備的禮物拿在手上,並且跟著主辦人一起唱聖誕歌曲兩遍,一邊唱一邊在桌子底下逆時鐘傳給隔壁的人,等歌曲停止時,手上拿的禮物就是當天交換來的禮物囉~~很特別的交換方式喔~~不過可能是因為傳遞的速度不一,導致有的娃媽(爸)在歌曲停止時,一人手上拿兩個,有的人手上卻沒半個...的情形發生...不過最後還是歡樂收場唷!!


炸彈準備的小禮物是,森林家族的BABY,可以當小布的擺飾或玩具唷!!


最後是由遠從台北來的 claire (可人兒) 拿到喔~~恭喜她哩~~


 


這雙鞋就是炸彈得到的禮物,晴天美美英做的喔,她還特地貼上水鑚,鞋帶也重新換過


是個很用心的禮物,謝謝妳!


 


接下來是眾所期待的"超簡易鞋子製作教學"


當天炸彈也有購買材料包參加,因為炸彈沒做過,所以笨手笨腳的...


一度做錯,還好有珠麗晏在一旁指導@@"


回家給娃穿上後非常合適喔~~好開心!!



 


接下來,最後就是跳蚤市場跟抽獎囉~~


炸彈沒抽到獎,不過倒是敗了一頂假髮...



炸彈是因為喜歡這頂假髮的髮捲才買下它的,而且比網拍上便宜許多喔!


現場給我家的糖糖試戴時,覺得有點怪...


不過回家給茶茶戴後,卻發現還蠻適合的



在此,非常感謝,主辦人"米米",以及協助大家找到場地並辛苦的佈置場地的"莉貝嘉"


還有教大家做鞋子的"喵嘎"以及製作聖誕卡片參加獎的"晴天美美英"唷~~


也因為炸彈換到"晴天美美英"的禮物,所以她多送我一張去年度製作的聖誕卡片喔!


風格很特別,我會好好收藏的,謝謝妳!


炸彈很高興能認識大家!!希望有機會再相見~~


--------------------------------------------------------------------------------------------------------------------------------


最後


以下是我跟娃爸提早過聖誕節,去漢神以及中央公園拍的聖誕樹照片


炸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