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炸彈餓了一天為的就是晚餐要吃肯德基!!!買懶熊!!!


為了玩具...不惜餓肚子的我...終於如願買到懶熊新年祈願御守 (註:炸彈的行為不值得學習,請不要模仿...)



總是不能上網亂看.....一亂看的後果就是要花錢.....


前天晚上炸彈補習下課回家後上網時發現了肯德基推出的懶熊(拉拉熊新年祈願御守)


因此,心動不已...



明明是"懶熊",我不懂為什麼肯德基會叫它"拉拉熊"???


不過不管叫什麼,在我心中它就是可愛的懶熊啦


把它們一整套買回家好滿足~~好可愛呀


不過這一套卻花掉我將近一天的餐費147元..............


背面有寫御守名稱,懶熊妹是戀愛成就御守.小雞是健康御守.懶熊是開運厄除御守


這套懶熊可單買,可以選取喜歡的款式或是祈願需求擇其一蒐藏喔(點餐加購一隻是49元,單買一隻要99元)


是因為炸彈想蒐集一整套,所以才一次買一套>///<



另外很像買蛋塔禮盒也有送懶熊提袋


不過送的提袋材質是紙的還是布的我就不清楚了,因為現場沒看到,而我也沒買...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下圖,這是肯德基官方網站的圖片說明


註:粉紅色框及黃色框的圖片炸彈引用自肯德基官方網頁>>>好運"拉拉熊"來報到<<<,其餘圖片為自己拍攝的蒐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