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炸彈在 7-11 發現了 OPEN 將的折疊腳踏車!!!



7-11真是搶錢,連小摺都推出了!又是一股無法抵擋的魅力!因為實在好可愛呀!!!


又因為娃爸近來也一直很想買腳踏車,只是還一直在登山車跟小摺之間作取捨,也因為考慮到經濟因素而遲遲未作決定購買.....


直到我發現了這台OPEN將小摺!我將它推薦給娃爸<<----其實是炸彈自己很喜歡,哈哈


之後,我到7-11去買東西時拿了DM回來給娃爸看,娃爸參考了規格跟價位之後,覺得還蠻值得買的,所以最後不知是在我的慫恿之下還是娃爸也愛上它,娃爸跟我就到7-11去訂購了,花了8888大洋


購車還送OPEN將魔法車鈴喔,單買一個要200元


------------------------------------------------------------------------------------------------------------------------------


訂購五天後OPEN將折疊車就用黑貓送到家囉!


不過外包裝輸送用的箱子真的醜醜的.....



而且宅配的配送單感覺好像是小朋友代筆的,而且還寫錯字= ="


好玩的是,品名還寫 : KA DA 車   (哈哈!!)


我想應該是直接從工廠出貨的吧!說不定是老闆的兒子寫的~~ㄏ~~



7-11 OPEN將折疊車 共推出兩種顏色,有復古咖啡跟時尚黑白(不過據說復古咖啡的量較少)


其實兩種顏色都好看,不過因為經濟考量,我們只能買一台,而我們覺得咖啡色比較少人有,所以我們定的是咖啡色


週末晚上收到時,兩個人很瘋狂的開箱拍照跟組裝超興奮!!


大箱裡有小摺本體跟坐椅以及一個小箱



小箱裡裝的是說明書.保證書.塑帶以及OPEN將魔法車鈴



車體繫著一個7-11 OPEN將折疊車品牌的吊牌



娃爸說,車子的煞車原廠沒有調的很好,而且前後輪的煞車系統跟我們一般認知的機車煞車系統不一樣,OPEN將折疊車是右邊煞後輪.左邊煞前輪,跟機車的剛好相反,這樣煞車很危險,因為若騎乘速度比較快的時候,以騎機車的認知直接煞前輪的話很容易翻車,不過當天已晚了,所以隔天早上我們才牽到附近的腳踏車店做調整


因為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玩家,所以也只能花點錢請人家調了...


-----------------------------------------------------------------------------------------------------------------------------


整台都充滿了OPEN將的元素


車頭有印OPEN將折疊車的LOGO . 把手有OPEN將魔法車鈴 . 車身有7-11 OPEN將家族的成員(條碼貓.小桃.OPEN將.小竹輪) . 連皮座椅都有OPEN將頭上的彩虹線條喔,整個很卡哇依唷!!



變速系統是SRAM X5  8速. 撥把式變速桿 . 前後輪都有快拆裝置 . 車體跟車頭以及踏板都可摺疊喔!


連車行的老闆都猜說這台市價應該價值15000,我跟娃爸都偷笑了一下


老闆後來知道我們買的價格後,也說很值得買,因為這台OPEN將小摺跟著名的小摺品牌DAHON配備同規格的也要15000以上,所以我們聽了以後很開心


我覺得手把很特別,長的好像手指頭的指紋喔,ㄎㄎ



在車行的老闆幫我們調整煞車時,我們在店裡選購了幾樣基本配件


*碼錶 : 可知道騎乘的時速.公里數.以及時間..等(無線的比較好看也不會有線路但是比較貴,所以我們買有線的)


*前.後照明警示燈 : 晚上騎乘時較安全喔


*大鎖 : 說真的,是防君子不防小人,還是自己顧好比較重要


*水壺架 : 外出騎乘時可以放水壺


*其他額外買的配件有,在7-11加購OPEN將的坐墊袋跟OPEN將的安全帽


至於其他的配件就日後再添購囉,因為我們花太多錢了...



最後再拍一下!!


很開心跟大家介紹我跟娃爸的新車





想買的人可參考7-11官網的介紹>>>2009年OPEN行動小摺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