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我過的非常不平靜.........


先是在回老家時我的筆電被偷....


筆電理的資料我因為忙碌所以一直都還沒有時間做備份,本來想說趁過年回老家較閒時要備份整理,而且帶電腦回家也能上網,哪知都還沒回到家就被偷了....


嗚.......我的心愛的筆電,它可是陪我度過無數個趕作業的日子阿!!而且也陪我去展覽.上學.上山下海....哀...而且還是爸爸在我念大學期間送給我的禮物.....我實在很不捨.....


現在經濟不景氣社會治安真的很糟糕....大家出門要小心自身財物阿!!


 


再來是長了針眼(長的粉大顆!!超痛的!!),而且點了藥膏後都看不太清楚,也無法念書...藥膏融掉後我的眼睛看起來像在流淚...並且又併發了結膜炎...眼睛都紅紅的,看起來很像一整天都在哭.......


又痛又癢,又不能看書,我真的很無奈...


 


接著,昨天又感冒了.....噴嚏跟鼻涕都沒停過...


直到現在整個人還是很昏沉...做什麼都無法專心...


我現在只希望年初的這些惡運過去後,我今年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度過


 


炸彈祝大家今年都能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