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終於考完試可以輕鬆一下了~~ㄏㄏ~~


所以今天要來發一篇遲發的文,就是今年的高雄燈會!


在忙還是要去看一下...忙裡偷閒!!哈哈!!


今年的高雄燈會高雄人都很捧場喔!!因為燈會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阿~~~


不論是主燈區還是愛河畔的展演區都是人擠人喔



不過因為主燈的水舞煙火秀實在很難拍的好看(相機不夠好,而且又沒帶腳架,根本拍不起來...)


所以我只好靠著手支撐,用相機的錄影模式拍下主燈的煙火水舞秀囉~~


給大家觀賞一下吧~~(雖然不是拍的很好,收音效果也不好,不過至少有錄下來<---沒魚蝦也好!哈!)



 


 


看主燈的水舞煙火秀後,我跟娃爸沿著愛河畔走,今年的愛河上都佈置著世運運動項目主題的水滴娃娃


很討喜也很可愛喔



 


炸彈發現今年多了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喔


有機器人(超像機器人的啦!!).畫家.還有創意氣球...等


表演區都圍了好多人在觀賞~~



在這邊炸彈也給機器人的表演錄了一段,給大家看一下街頭藝人的表演秀囉!


 


 


晚上的愛河在燈光佈置的氣氛下真的很美...


今年很像也有贊助廠商的佈置區,因為我看到海角七號裡的馬拉桑及張君雅小妹妹...等



 


隔了一星期,我七仔"點放"來找我跟娃爸


七仔去當兵後真的變七七乳加巧克力了!!


因為他當天就要再回軍營,所以我們只能在市區逛逛



 


七仔說他想去看燈會,所以我們就在下午時去看,因為太晚的話,七仔會來不及


拍一張留念!!


剛好鏡框幫我擋住了我左眼腫大的針眼,呵呵~~



 


不過下午就有人潮開始湧入了,一些街頭藝人還有賣手工藝品的


其中這個像框藝人還蠻特別的,她的身體是躲在像框後的黑布裡,而她只露出臉跟一隻手,另一隻手是畫


她會邊唱歌邊比手勢跟眨眼睛喔!


畫像人我也錄了一小段,大家可以看看她的表演喔!



 


 


還有這位剪影藝術家也很厲害!


他會請人站側臉給他看,然後他看著此人的側臉,開始用剪刀剪出他的側影,只有一刀即完成喔!!


而且相似度非常高,真的很厲害!!



 


這天又看到那位機器人在表演,許多觀賞的人都搶著跟他拍照



我忍不住又錄下了一段他的表演,因為我覺得他表演的很逼真(炸彈很愛看他表演說~~)


所以這段是白天版的,可能更清楚些喔~~喜歡看他表演的人可以再看一次!內容跟上面那一段晚上的不一樣



 


 


燈附近架設非常多的單眼相機(忘了拍下那一群單眼族!哈!),都是為了提早"卡位"預備拍攝晚上的水舞煙火秀的攝影人士



 


因為天色漸漸晚了,而七仔晚上要趕回軍營,所以我們就先去用餐了~~


這家餐廳的東西還不錯,價格算OK,不過就是出餐的速度有點慢............


我等我的焗烤飯等了快40分鐘...都餓扁扁哩~~而且差點害我七仔來不及...



也因為趕時間所以七仔沒看到主燈的水舞煙火秀,所以只能請他看我這篇文章上PO的那段主燈的煙火水舞秀的影片過過乾癮了期待下次的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