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的這個壓箱寶放了很久了...


一直都沒有發表,不知不覺壓箱快一年了...


其實這個壓箱寶是去年2008年日本所推出的限定版小布


 


因為去年三月的時候,炸彈的爸爸跟他老闆還有採購人員到日本出差


炸彈得知爸爸要去日本,當然是希望爸爸能幫我留意一下小布


不過當時爸爸說他不一定有時間幫我看小布,只叫我提供他一些資訊他在幫我留意


當時炸彈正再忙專題忙的一個頭兩個大!! @@"


不過人在台灣的炸彈心裡還是寄望著難得到日本出差的爸爸能幫我帶一隻小布回來....


 


過了五天,爸爸回國了,果真幫炸彈帶回了小布!!


爸爸一出關就打電話給我說 : 你的小布娃娃搭飛機回來了!!


我當下聽到真是樂翻了!!!^0^


不過當炸彈接著問 : 那你買的是哪一款呢?


爸爸說 : 不知道!我找了很久好不容易看到有店家在賣,商店的人說這兩隻是現在最新的,我就買了!


我當下聽了有點傻眼...不過也不能怪爸爸,因為他又沒再研究跟蒐藏小布= ="


不過意外的聽到 " 兩隻 " 可讓我超興奮的啦!!所以從那時候開始,炸彈就一直期待能趕快看到我的小布!!


 


終於,炸彈回家時爸爸就將小布拿出來給我看


我一看! 哇~~~~~


CWC限定 全球限量3000隻的外出和服日本TOP SHOP限定 的快樂海港小布 耶!!


這兩款在當時都是很難入手的限定娃,而且因為爸爸當時是直接在日本的商店購買,所以是以日幣原價取得


現在這兩款娃都漲價了! 我只能說,爸爸你太厲害了!!一買就買到限定娃!!


不過因為是直接在商店購回,所以就沒有附輸送用的瓦楞紙盒了



第一隻是CWC限定 全球限量3000隻的外出和服小布 (CWC限定 おでかけキモノ娘 ¥18,690)


CWC限定 おでかけキモノ娘 介紹


外出和服小布的衣服跟配件都做的很精緻喔


而且又是限量的,炸彈捨不得拆...


所以她到現在都還是原封不動的待在彩盒裡當蒐藏品



另一隻是快樂海港小布


她是日本TOP SHOP限定版的,只有日本的BLYTHE TOP SHOP 才有販售,無海外版


也是很特別的一款娃喔!


髮型是短髮香菇頭,頭髮是雙色挑染


而且還有炸彈很愛的水手服!!真是可愛極了!!



炸彈也發現,從海港開始,小布的彩盒裡就沒有附小卡了...


而且在海港之後的新娃不但沒有小卡,而且配件都很少...盒子裡越來越空...而且娃越來越貴...




我有將海港拆出來玩,不過之前一直很忙所以都還沒有機會幫她拍照...


她的名子我取好了,叫做"培根"


有機會我會帶她出去透透氣!!拍幾張照片再PO上來^^


謝謝爸爸^0^


 


 


::: 十六千金的檔案 :::






姓名 : 培根


生日 : 2008.03.22


種族:RBL- 快樂海港小布(トップショップ限定 ハッピーハーバー)


¥13,440




~~~在家排行第十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