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跟娃爸去找他改車要用的手工具


找了又找不是沒有就是太貴不然就是不符合娃爸的需求


不知不覺也到了晚餐時間了,娃爸問我說要吃什麼?


說實在的,每天吃外食都吃到不知要吃什麼了...超害怕人家問我這句話的...



後來發現了這家小巧可愛的燒烤飯糰店,我跟娃爸覺得很新奇,所以就想說進去吃看看(我跟娃爸心想:應該不會很貴吧..?!)


因為沒帶相機出門,所以用我手機內建的兩光30萬畫素相機拍的...回家傳到電腦裡已調整過相片,但還是醜醜的,請見諒....



看著玲瑯滿目的飯糰及附餐目錄,讓我跟娃爸不知如何點餐?該選哪一個?而且三十幾加三十幾有時加起來的總價也很嚇人!!!


後來在店員的推薦下,我們選擇點套餐


主食:


娃爸點 魚卵飯糰 . 我點 鮭魚飯糰


副食:


我們點 和風味噌湯 .  紅豆麻糬湯 . 日式茶碗蒸 . 原味奶茶 ( 因為一人能選兩種.我們兩個全選不一樣的再一起分享,省錢又吃的比較多種,哈! )


不過點套餐一個人也要90元,兩個人加起來180元,其實這樣吃一餐也不便宜...重點是...吃不飽...



這是娃爸的 魚卵飯糰 (現做的,還熱騰騰的喔^^)



這是我的 鮭魚飯糰 (現做的,還熱騰騰的喔^^)


日式茶碗蒸(左上) . 和風味噌湯(左下) .  紅豆麻糬湯(右下) . 原味奶茶(右上)



他們家的東西吃起來感覺都還不錯,蠻清爽的,不油膩,味道也不錯


(但是吃不飽...有點小貴...兩個人吃的錢可以吃三個便當了)




我最喜歡的是他家奶茶的這個杯子,感覺很可愛 ≧≦


但是我跟娃爸吃完東西居然很豪爽的離開,將還沒喝完的奶茶遺忘在店裡...


根本喝沒幾口耶.......嗚.........等我們想起來時已經是過了很久以後了...真傻眼@@"


我可愛的杯杯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那個圖案是他家的企業識別"三口寶寶"


他家的企業網站>>>三口燒烤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