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三篇  >>>墾丁之旅---著名景點遊玩篇<<<>>>墾丁之旅---海角七號拍攝景點探訪篇<<< 以及 >>>墾丁之旅---伯利恆民宿地中海館住宿篇<<< 之後


炸彈要來PO此趟墾丁之旅的最後一篇 >>>墾丁之旅---小布篇<<< 囉!


此趟旅行所帶的小布是我家的茶茶,請大家慢慢觀賞唷


-----------------------------------------------------------------------------------------------------------------------------


茶茶 : 回想墾丁的白沙,天空很藍,海水很透,沙灘溫暖,海風徐徐.........感覺棒極了!


茶茶 : 我的墾丁度假之旅將要啟程,請大家要仔細的欣賞我美美的寫真唷



-----------------------------------------------------------------------------------------------------------------------------


~枋山~


茶茶 : 從枋山開始沿路的海就很美,所以爸爸跟媽媽就說要停下來欣賞一下,順便也讓機車休息一下,這樣才能載我們到更遠的地方玩喔! (因為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的路不是嗎?!ㄏㄏ)


茶茶 : 迎著風,欣賞海景,吹著海風,讓人好放鬆...壓力都沒了... (炸彈 : = =" 你哪來的壓力壓?!你老媽我壓力才大咧!)


茶茶 : 爸爸還幫我拍了看海的背影喔! (娃爸 : 我是在營造情境咩!) 


 


~海口港~


茶茶 : 海口港的風超大!(因為落山風的關係)要不是我媽有幫我綁頭髮,我想我應該會變瘋婆子!


茶茶 : 而且我也有候船室去參觀喔~候船室的建築還不賴吧?!



 


茶茶 : 爸爸跟媽媽要幫我拍這張照片時,好幾次險象環生...我差點就被風吹倒了...好可怕阿...



 


~白沙~


茶茶 : 大家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茶茶 : 這裡就是海角七號裡,男主角阿嘉跟女主角友子相擁的海灘喔



茶茶 : 天空跟海水都超藍!!!陽光很強!!!天氣非常晴朗喔!!!



茶茶 : 這時候躺在沙灘上最舒服了......享受溫暖的陽光! (炸彈 : 真好命阿!還做日光浴...)



茶茶 : 中途我的草帽還曾經被海風吹走...還好是坐在附近一對好心的情侶幫我撿回~~不然我就沒草帽了...嗚...


茶茶 : 我媽還傻傻不趕緊去撿...或許是嚇傻了...而且也被爸爸念了一噸!就原諒她一次吧!ㄏ


茶茶 : 夕陽真美...真讓人捨不得離開...



 


~墾丁伯利恆 地中海館~


茶茶 : 晚上回到民宿洗完澡後,感覺很舒服...


茶茶 : 而且床鋪的被單是絲質的,所以躺起來好柔軟好舒服~~就這樣進入夢鄉了...


茶茶 : 一早醒來,感覺超有精神的!! (炸彈 : 真是元氣十足的小孩!!^^)


茶茶 : 這裡這麼美當然要早起多拍幾張照片囉


茶茶 : 陽台早上的陽光很足,我想我的照片應該也很美吧



茶茶 : 這裡真的很有希臘風!感覺很像出國渡假般喔~~



茶茶 : 藍白色的建築讓人感覺很爽朗!而且建築風格又很獨特!


茶茶 : 我真的好像是在渡假喔~~突然感覺我好幸福 ≧。≦ (炸彈 : 你本來就是個幸福的孩子)



茶茶 : 爸爸說要有氣質才能拍出美美的寫真,你看我是不是很淑女壓~~ (娃爸 : 很好!乖女兒!)



茶茶 : 爸爸,我沉思又帶點憂鬱,是不是感覺又不同了呢?!



茶茶 : 頂樓的風徐徐的吹來...(炸彈 : 這樣拍起來很自然唷!)



茶茶 : 讓人忍不住想跳舞高歌一曲 ! 烏啦啦~~烏啦啦~~(<---炸彈拍攝 . 娃爸配音!哈! (上圖))




茶茶 : 因為還要趕路去其他地方玩,所以爸爸跟媽媽說再拍幾張就要離開了...讓我很捨不得...


茶茶 : 其實此次的旅程我都有參與到,只是礙於時間的關係,所以無法每個地方都留下我的倩影>///<


所以,我的墾丁之旅寫真篇幅就到此告一段落囉~~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 ^0^


 


----------------- 後記-------------------


其實這次帶茶茶出門外拍也是需要勇氣! 除了外人的眼光外,還要顧慮到娃的安全,不能讓她有所閃失...不然一定會欲哭無淚...


還好回家後檢查,發現只有手指跟手掌染色(也不知是被什麼染到??),還好是莉卡身體不是原廠身體,所以再換新的就OK拉^^


因為我也有潔癖,所以外拍完我一定會仔細的檢查及清潔娃的臉部.頭髮跟身體,因此回家後我就將這次穿出去玩的衣服全部洗一次啦!!



-------------------------------------------------------------------------------------------------------------


因為這次的墾丁之旅拍了很多照片也去了不少地方


所以我將這次的旅行分成四篇文章紀錄發表


所以除了這篇以外,大家還要記得看其他三篇喔~~


>>>墾丁之旅---著名景點遊玩篇<<< 


>>>墾丁之旅---海角七號拍攝景點探訪篇<<<


>>>墾丁之旅---伯利恆民宿地中海館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