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在電視上看到全家便利商店的新產品廣告!!


那就是全家新推出的產品 " 包鮮料理 "


只要40秒就能吃到如同現炒般的菜!!


這下不得了了!!


讓我昨天就受不了...趕緊跑去買來嚐鮮



 


去了全家後才發現我真的很後知後覺...原來這個產品三月份就推出了說...


而且4/6前任選兩盒包鮮料理就送一碗白飯喔! (昨天剛好就是送白飯的最後一天!哈!)



 


其實我住的地方離全家比較遠,平時很少會去全家.大多都去7-11


這次真的是衝著包鮮料理才特地繞遠路去買


結帳是我請店員幫我加熱(這樣回家後就能馬上吃到啦^^)


回家後,真讓人忍不住要趕緊打開看看!!


我買的是,辣子雞丁(40元)跟什錦花椰菜(35元),並贈送白飯一碗(原價10元)


 


辣子雞丁一打開就香味四溢!!


超香的!!


有雞肉.洋蔥.辣椒,還有好多我愛吃的青椒



 


接下來,我趕緊打開什錦花椰菜~~


哇~料也不少耶!!


有青花菜.白花菜.紅蘿蔔.木耳跟玉米筍


兩種菜色都很棒也很好吃!!


真的吃起來都像現炒現作般的美味!!


肉跟菜都不會爛爛的,都脆脆的喔~~


真的有媽媽的味道.....(感動...)


這兩道菜加起來才75元(40+35),老實說比外面賣的便當裡的菜好吃


而且價錢跟南部的便當差不多,如果是住北部的人應該會覺得物超所值吧!


對外食族的我們真是一大福音阿!


這次連飯都一大突破!!!


因為吃起來不會爛爛的,而且很香


配上包鮮料理真的很讚!


為獨就是量太少.......


對我這個愛吃飯的人來說,稍嫌不足...


-------------------------------------------------------------------------------------------------------------------------------


剛剛去看了一下全家的包鮮料理網站


發現全家又有新一波的促銷活動囉!


4/7~4/20 買兩菜+白飯 85折


4/7~5/4 集八點送一道(不含白飯) ,兌換日期4/7~5/11   <---應該是新一波買包鮮料理的集點活動,因為我昨天買還沒有)


所以現在買真的超划算的啦~~想嚐鮮的人一定要趕快去買來吃看看~~


目前共有八道菜 :


看網站上的預告,預計4/20還會推出第9道料理喔~~


詳情請參考全家便利商店包鮮料理官網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pack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