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已經過12點了...應該說是昨天中午)高雄超炎熱的!


這麼熱的天炸彈頂著大太陽去參加了蔡依林在夢時代的簽唱會(2009。04。12。PM2:00)


因為炸彈上次錯過了蔡依林在漢神的預購簽唱會,這次是英倫王子特地告訴炸彈夢時代的簽唱會消息,所以這回炸彈為了偶像真是拼了...不然這麼熱的天實在是懶的出門...


一到現場發現!!我真是來晚了...人超多!!很多人老早就來排隊了



因為PM1:30的時候蔡依林在夢時代裡的KISS電台 OPEN STUIDO有專訪活動到PM2:00,簽唱會是PM2:00才開始,所以大家就這麼坐在太陽底下等待PM2:00的簽唱會


大家好不容易等到偶像蔡依林現身上台!



大家蜂擁而上向前推擠!!一陣失控!!


大家人手一"機"!狂拍!



蔡依林在台上勁歌熱舞,但是站在台下又很後面的我們根本就看不太到...


必須高舉相機且拉到最遠才有辦法拍下來...



蔡依林唱完一首花蝴蝶後就接受KISS電台的主持人一小段的簡單訪問


沒想到就只唱一首歌!!!真是失望...


(此時,後面已有工作人員開始在佈置要簽名的桌子了)



接下來,是有下載來電達鈴且回答問題答對的現場歌迷上台跟蔡依林拍照的時間





再來就是我等了將近一小時的簽名..............................................................................



蔡依林就只是顧著簽名,而一旁的工作人員就負責遞送歌詞本,而且是用"撥"的不是用拿的,娃爸說感覺就像在撥垃圾一樣(= ="),有人現場一次買了一疊的專輯拿了一疊的歌詞本上前去簽名,也是一樣...而且蔡依林連抬頭看一眼或是說聲謝謝都沒有...我想那位歌迷應該會很失落吧!或許是因為人太多,蔡依林真的簽都簽不完了,沒有太多時間招呼,但是至少也應該說聲謝謝或抬頭給個微笑也好~
畢竟大家都認同你的努力,也這麼的支持妳壓!


快輪到我的時候,蔡依林突然有抬頭看了一下,正好那時我跟她四目交接!!這算是她送給我最好的慰藉嗎?!我想至少是吧!至少讓我沒那麼失落~唉~


不然,我的也是被工作人員 一"撥"->蔡依林簽名->再"撥",就默默的拿著歌詞本下臺了...


這是我好不容易排來的簽名


娃爸在舞台邊看著台上的情形心裡也覺得不是滋味,我下台後娃爸也炮轟了一堆!其實那一瞬間,我也突然問自己,我到底是來這裡幹什麼?!排的這麼辛苦等到滿身是汗還幫忙撿垃圾是為了什麼?!


為了聽一首現場唱的歌?為了簽名?為了看蔡依林本人?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蔡依林?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參加簽唱會了吧?!


但是,我還是支持蔡依林,因為我認同她的努力!


所以,我想我還是當個買專輯默默支持蔡依林的歌迷就好,至少這樣也不會為了這種事情而感到失落。


最後,還是謝謝當天陪我去曬太陽的娃爸!還是你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