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炸彈回學校去參加系友會


雖然回來好多人,但是沒有回來的更多人!


前幾屆的學長姐不說,我們這屆回來的人也不多...


不過班上還是有些還在當兵的男同學特地回來參予喔!(應該是剛好有放假)


女生回來的真的不多...才畢業不到一年就這樣了,那未來還看的到幾個同學回母校同聚真的很難講...


系上招待大家中午一起吃午餐(吃免費的!嘻~)不過我顧著吃,忘了拍。。。


拍大合照時,有的同學不知上哪去了,沒入鏡,所以實際參加的人是比照片上還要多喔!沒有全部入鏡真的很可惜捏~



娃爸因為阿嬤生病的關係所以無法到場參加,因此許多同學看到我都一直詢問我家娃爸怎麼沒來?


以至於,我必須不斷的重複回答,回家後跟娃爸講,娃爸還在電話裡笑說:你就背個狗牌子上面寫"OOO因阿嬤生病所以才無法到場參加"哈哈!


 


宣萱跟小B都特地回來喔!


能在系友會看到班上的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這天也剛好是學弟妹的畢業展最後一天,所以剛好也能看到學弟妹的作品喔!校友們也能為作品進行票選喔!


不過為了保護學弟妹的作品的智慧財產跟專利權,我在這裡就不PO上他們的作品了


5/14~5/17他們也將會在台北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中展出喔!


因為展出的作品都是大家歷經近一年的努力,嘔心瀝血的結晶,這些辛苦我都經歷過,所以我們都希望能得到眾人的讚賞,屆時歡迎大家到場蒞臨觀賞喔!



 


在展場中跟昔日的專題指導老師"黃董"合照,我跟娃爸跟他的感情比跟自己的導師還要好,他說他很懷念我跟娃爸,我們畢業時送他的禮物他一直都放在辦公桌上,要我記得將照片寄給他



 


接著,我跟同學們去參加系友的座談會,聽聽大家的近況,也分享自己的近況,學長姐們也分享了他們在業界的心得


 


座談會結束後,欣怡(右一)來了,還買了飲料請我們喝,真謝謝你!


我們等他等好久終於來啦!我們就到學校的餐廳喝飲料聊聊天啦!


一群長舌婦,講不停!哈哈!



 


晚上也免不了來個聚餐!


惠婷也在聚餐中現身啦!(其實是被受威脅才出現的!哈!)




 


我承認我實在很沒變化,每次都點焗烤!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焗烤了!看到菜單上有焗烤,沒點實在對不起自己....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牆上的那幅圖,跟我去墾丁玩時住的民宿裡的牆上掛的是同一幅說


墾丁之旅---伯利恆民宿地中海館住宿篇

我就這樣跟著大家吃吃喝喝聊天玩了一整天!


開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