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又到了我跟阿芳一年一度見面的五月份,因為每年五月我都會上台北去設計展,所以炸彈都會藉由難得上台北的機會去看看阿芳


時間過的真快,我跟阿芳藉由部落格認識已經三年囉!我們兩個就如同牛郎跟織女般,一年才見一次面,呵~


不過這次較特殊,因為我五月中上台北看設計展時行程很趕,所以沒機會去找阿芳,因此回到南部後我一直都覺得有件事沒做的感覺,結果剛好阿嬤有事交代我北上去找舅舅,所以讓我有機會去見阿芳,整個超開心!


雖然阿芳很忙,但是這表示阿芳業績嚇嚇叫唷~~當天晚上她還交出了一輛車唷,所以我也替她感到很開心喔!炸彈覺得花時間在公司等待她是值得的,而且能跟阿芳見面聊天真的感覺很棒,我們就像許久不見的親人一樣,阿芳都說,我是她南部的親戚,她是我北部的親戚


直到阿芳下班,我們一起去了去年阿芳帶我跟娃爸去的那家餐館,因為離阿芳公司近,而且又能吃小點心聊天,東西好吃且量多,環境也很舒適,很像打烊時間也較晚的樣子,所以很適合較晚下班後要聊天的我們喔


當天我帶了我畢業時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畢業生小小布,看小小布跟旁邊綠茶的比例,你就會知道那杯綠茶有多大杯了!我後來還喝不完打包回舅舅家喝呢~哈!



雞塊跟爆米花也都很好吃,爆米花也是量超多!


照片中小小布的打扮是她原廠附的另一套服裝,原本就穿在學士服內的囉,我想它代表的意義應該是,畢業後脫去學士服的學生身分,展開初出社會的新視野,所以穿著OL裝,表示長大了


我也希望我也能趕快跟她一樣蛻變



回來後發現我居然忘了跟阿芳拍張今年度的合照,嗚.......不過來不及了,我已經回南部了,所以就用去年的代替囉,因為也剛好是同一家店,而且阿芳也沒什麼變喔,還是一樣年輕有活力!


我們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感覺我們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分享不完的事,只是每次都讓阿芳請客實在很不好意思,真的很謝謝妳


最近因為壓力大(看6/3的炸彈說說話可以略知一二),心理積了很多心事,能跟阿芳說出來聊一聊,感覺舒坦許多,很謝謝妳給我的鼓勵跟期許,我會撐過去的!


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機會常常都是<準備,不過有準備就有等待機會的本錢,希望這陣子的休息能讓我有更大的力量再出發


難得能有這樣的長假,雖然放的很不安心,但也是難得的休憩機會,從唸國中升學以來,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輕鬆過了,總之,珍惜每一天,不要做後悔的事,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