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比較"閒"所以被家人招喚回嘉義老家,老實說回家真的很無聊,沒有自己的時間跟空間,因為家人都盯的很緊,雖然都大學畢業了,但還是被當成國、高中生看待,而且沒有自己電腦,要用電腦要跟家人借(搶),而且還會突然出現在後頭觀看我在看什麼、做什麼,然後發問,實在有夠"悶"


長輩跟一些較年長的朋友都勸我不要因為經濟壓力就操之過急,因為他們都說,初出社會入對行很重要,要我不要當沒有定性的小草莓,所以我目前只能"做好準備˙等待機會",不過也有格友建議,如果有好的兼職機會也可以先試試,所以我也會注意,因為我還要繼續準備考試


哎呀~怎麼不知不覺又扯到工作了呢...


謎之聲:到此就好囉!最近還是不要再提了,不然你會無法放寬心的!


=============================================


還是趕快介紹今天的主題,培根(RBL海港小布)中正大學外拍遊記,最快樂啦~


因為娃爸看我很悶,他也照顧阿嬤老人家照顧的很累,所以我們就約了一天一起出去走走,地點是嘉義的中正大學,因為那裡可以遊走廣大的校園,最重要的是,能拍小布,是外拍的好地方,當天也有看到新人在拍婚紗喔!


培根:今天超開心!因為爸爸媽媽第一次帶我出門玩!而且是一間美麗又廣闊的校園,非常的清幽~是休閒的好去處,在這裡唸書真幸福!


炸彈:對阿我也曾經幻想我會唸這間學校,只是後來走入設計類群,就此打住,哈!



培根:躺在草皮上真舒服!



培根:好舒胡喔~




中正大學真的四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走到哪都能拍



而且花草鳥鳴多,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



不過說真的,最近中午都超熱的!很容易流汗的我,我滿身汗...



中午我跟娃爸為了省錢,因此決定到校園內的便利超商解決午餐


因為剛好滿漢大餐有促銷第二件打五折還是六折(有點忘了...)


所以我們就吃泡麵啦!跟最愛的人、最愛的娃一起出門玩,一起吃東西,就算是吃泡麵也很開心!



而且炸彈覺得中正大學的建築蓋的很漂亮,有別於一般的學校



整個很有層次感,風格也很特殊



而且綠地很多,總覺得這跟我念的學校比起來,這才像大學!ㄏ~



來到大大的操場當然要活絡一下筋骨啦!


培根:我跑很快吧!我要拼第一名!



培根:快要跨越終點線啦~



培根:我是第一名啦~~


炸彈:恭喜你啦!哈哈!



這個燈我不知道他的正確名稱是什麼,不過它的亮度能讓運動場不分晝夜,晚上也能看的很清楚喔!



游泳池,不但有室外的還有室內的,不過室內的我們進不去,所以就沒拍了


培根&娃爸:好想下去游喔!好久沒游泳了~


炸彈:我是游泳白痴,我看看就好,噗。



到了下午,開始變天了...


所以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囉


培根:再吹吹風咩,午后的風真涼爽耶~



炸彈:能出門走走真的很開心,心情也愉快許多!謝謝娃爸及培根陪我一起出門玩!



培根:我才要謝謝媽媽呢~因為託妳的福我才能出門玩!ㄏ~~


娃爸:知道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