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因為部落格也認識了許多格友,藉著跟格友們互相分享人˙事˙物˙娃,藉著彼此互動,讓我看到更多不同的生活圈、觀點、想法及知識


我很開心能認識大家,因為有你們,讓我這個常宅在家裡的"微型宅女"有更大的活動空間及分享空間!


也因為部落格讓我找到同好跟外縣市的朋友,讓我可以盡情分享關於我愛的人˙事˙物及我愛的"娃"


雖然有些格友因為某些個人因素而離開部落格圈,但是希望你們有空還是能回來看看我,因為我們能在這廣大無界線的網路認識也是不容易阿!我很珍惜跟大家的緣分,所以不論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我都很高興能認識你們大家!


 


最近參加格友辦的活動還有小禮物唷~每次收到格友寄來的禮物都讓我非常開心^口^



首先


是炸彈之前參加泥巴的"泥巴又來拉票了│定食八創意公仔設計比賽入圍20強~票數衝阿"拉票活動


其實炸彈也只是幫泥巴投票,因為泥巴真的畫的很棒!而且又是我要好的格友,所以我當然要幫忙投票啦!


泥巴也真的不負眾望得到"銅獎",真的很恭喜她


泥巴決定要抽出兩位參加拉票格友,回饋格友,可以得到100元定食八的禮券


謝謝大家的支持│泥巴得到定食八公仔銅獎


沒想到炸彈被抽中啦!好開心!




接著泥巴就將禮券寄到我家啦~(其實已經收到一陣子了,晚發文,請見諒


泥巴米猴新開的店"泥猴嗎"的名片好口愛阿


祝你們生意興隆喔


看到你附上的小紙條,我很開心!我也是很高興能認識你們這麼好的朋友喔


 


 


接著是


喵喵工匠為了慶祝瀏覽人數破 150, 000 人次,所以將自製的娃用紙袋大放送送給喜歡的格友


在喵喵寄出的隔天就收到囉!很感謝喵喵說要送給我家培根


喵喵被培根的外拍跑步電到哩~~


培根:謝謝喵喵姨姨,我很喜歡


喵喵真的做的很棒、很精緻,而且從喵喵送炸彈的紙雕展明信片可以看出喵喵的紙雕真的很"強"(厲害!!)



 


很謝謝你們,我會好好蒐藏滴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