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意外的一封信!


因為我昨晚才回高雄,所以今天房東才有機會拿給我,我心想"奇怪,是誰寫信給我呢?"


不過,看到KITTY我大概猜到了!哈!



是炸彈一位北部的格友PK醬!


(PK是位超愛KITTY貓跟可愛小玩物的女孩,而且熱情活潑!整個粉紅部屋有著她滿滿的蒐藏品,以及她收藏玩物的心得,是個很棒的格友!炸彈很開心能認識她跟她一起分享事物)


原來是!PK要結婚了!寄信來跟我分享她的喜訊唷~



喜訊的字條印的很可愛耶~


而且我從字條上非常能感受到PK妳甜蜜的喜悅



字條還用一個可愛的粉色KITTY袋子裝著


果然是PK的風格!


整個就是可愛可愛啦~~



PK的婚紗小卡也做的很精緻


洋溢著年輕的氣息˙滿滿的幸福也都寫在臉上




很高興PK跟炸彈分享你要結婚的喜訊,讓我也能跟妳一起分享妳的喜悅唷~


你們要幸福喔!炸彈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