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這一年度我也被可愛小物騙了不少錢...


不過誰叫我總是抵擋不住呢!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的新歡


都是錢阿!!!!!


 


=====================================


 


最近7-11的CITY CAFE推出預購分享券就送卡斯柏或是麗莎一支


我就是被這隻麗莎吸引~


不知為啥,我超愛麗莎,尤其是這款!圍裙麗莎


圍裙上還印著她跟卡斯柏,好可愛


於是就把我最後僅剩的消費券獻給了7-11



能幸運的拿到我最喜歡的這款也剛好是我去的那間7-11展示品就擺這隻


因為他有用塑膠套套住,所以很新


又剛好有娃爸認識的學弟在那裡打工,所以就詢問他是否能兌換展示的這隻


雖然娃爸一直說醜,但是因為我喜歡,所以還是幫我詢問學弟(謝謝娃爸


學弟說:可是沒有盒子囉!盒子丟了!


我說沒關係,能直接換到這隻全新的就好!


哈~~當下超開心!



 


再來這隻柏靈頓寶寶熊也是7-11 city cafe的產物


雖然沒有換到我最喜歡的格子巴黎熊,不過能換到台北熊也不錯,至少是代表台灣



 


下面這個是摩斯漢堡在去年底時推出的桌曆


因為之前去補習搭捷運時都會經過摩斯漢堡高雄捷運店


偶而幾次會去買個點心



就這樣,被櫃檯上的桌曆電到了!!



很可愛也很實用


選定月份,一轉就能換月份跟圖案喔!



 


其實,我也很愛投轉蛋機


每次看到路邊、街道上或百貨公司裡的轉蛋機總是會仔細的把每壹台轉蛋機看過一次


只要相中喜歡的!就準備被騙錢了!哈!



很可愛吧!是森林家族的喔!


也可以讓小布或DAL當玩具喔~



 


再來就是近日一直被攻擊的麥當當(可是我真的覺得賣當當的薯條很好吃,超愛!)


之前推出喜拿狗系列周邊


每個都很可愛!


哈密瓜的是媽媽買給我的,香蕉是我自己買的


看到喜拿狗可愛的表情就忍不住被騙!哈哈!



接著也是之前推出的


是小丸子系列週邊



因為不能全買,所以我覺得鐵盒比較實用,因此買了鐵盒



 


開運KITTY也是


我選了我最喜歡的一款


是戀愛的,臉還紅紅~好Q的吊飾~


 


這本懶熊書(懶懶熊的生活)


真的是因為去書局買個東西就多出來的"產物"


出門真的不能亂看阿...


因為封面實在很可愛,所以就忍不住買了...


還好裡面圖案很可愛,不然文字超少,內文也很無聊說...



 


中間那個小布的隨身鏡是媽媽去洽談公事時在街上看到買的


他說看到小布,知道我喜歡,所以就買了!ㄏ~


巧的是,鏡子上的圖案跟阿芳之前送我的捷運卡貼紙是一樣的~超巧!(你們果然很有默契,不愧是同一天生的,ㄏㄏ~)


另外那張紅色的貼紙是我自己買的


剛好阿芳送的貼在上台北時用的悠遊卡,我自己買的貼高雄的一卡通!



 


再來就是因為我出門常常都帶一堆東西


證件、集點卡、錢...等


也因為這樣錢包總是嫌不夠大!噗!


有次跟娃爸去逛瑞豐夜市時看到在賣手作物的攤子


商品都很可愛,所以我看了很久



變看上了這隻可愛的大象包!


大隻(可以裝很多)又可愛


髒了要清洗又方便


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這支KITTY 3D點心湯匙是7-11之前慶祝KITTY來台35週年的商品


當時我為了買它跑了好幾家7-11,因為幾乎推出當天的早上就被掃光了!


娃爸載著我從市中心騎到市郊才買到


當時為了買它也買了我們兩個很愛吃的統一布丁


 


接著是前陣子7-11棒球季集點兌換的OPEN小將


好不容易換到了,卻是大大的失望...


因為實品跟廣告圖差很多!!!


車縫的也很粗糙,讓我有傻眼的感覺@@"



而且頭那麼小的布偶能裝啥呢?


感覺拉鍊真的是多餘的...


整個大失望!


不過畢竟是集結媽媽的力量,好不容易才換到的


所以還是會好好的給他蒐藏起來



 


最後是前陣子集點活動才剛結束的喀嚓筆


是7-11慶祝上海開幕所辦的集點活動


感覺7-11越來越狠,以前是集到點數就能換,現在都還要加錢!


他們也不想想,光是集那些點數就花我們很多錢了耶!


而且到最後總是有點數也沒得換,總之,如果有喜歡的商品,手腳一定要快!一定要集結家人跟朋友的力量趕快集到點數~



我最喜歡的是"上海 東方明珠"款


不過我換到的是我第二喜歡的"台北 中正紀念堂"款



但是有換到還是很高興!而且還是第二喜歡的,該滿足了!

喀嚓筆真的有可愛到!害我都捨不得用~


 


其實這只是我蒐藏之中的一些些(因為我只PO最近的)


我房間裡堆滿了蒐藏的東西跟他們的盒子之類的...


總之,我的房間常常都被笑說是資源回收的垃圾場!!


而我就是那位蒐集垃圾的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