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懇親日!


終於能見到我日日夜夜都思思念念的娃爸(我好想你阿!



我跟媽媽及弟弟(高中好友)一大早就出門前往中坑營區


一早七點多就將娃爸領出來(比他家人還早到,哈!



近光頭的髮型實在"好好摸阿"哈哈!(我一直很變態的狂摸!


娃爸說這已經是有長長一點了,看來剛進去的新兵頭髮都要剃超短


媽媽還從網路訂了萬巒豬腳帶去給娃爸吃


弟弟買了大家都愛喝的清心



當天我也帶娃爸送給我的燒酒螺去看娃爸


而且燒酒螺穿迷彩背心跟裡面的阿兵哥一樣都黑黑的,非常應景!ㄏ~(不過是個淑女兵


可惜早上有下雨地上都濕濕的...,所以燒酒螺無法外拍...



一小時後,娃爸的家人來了


娃爸的爸爸、媽媽、哥哥都到齊啦!(不過,我說,叔叔,你有這麼想睡嗎?ㄏ~)



哥哥幫大家一起拍合照,低調的弟弟就是不肯入鏡



結果沒想到我在軍營中上廁所時,手機竟然從口袋裡掉出來...


而且還摔到要害"螢幕",螢幕破裂了...


哇~~我當下超傻眼的


我非常心痛,因為這隻手機雖然不是什麼頂級手機,但是它好用、耐用、而且所有基本功能該有的都有,我很喜歡它,也用的很順手


整件事來的好突然,我實在有點無法接受,心痛!


因為合約還沒到期,所以也無法續約辦手機


只好買空機,我想要買同款的,但是通訊行都說:這款停產了,沒有貨了...



最後選了跟娃爸現在拿的一樣的手機,功能真的超少,而且也沒有說很便宜...也是要兩千多


娃爸是因為要當兵才拿這種沒有相機跟附加功能的基本款手機,沒想到我也跟著當阿兵哥,哈!


哀...花錢消災囉~(因為回程時我跟媽媽差點跟別台車發生事故,幸好我們跟對方都平安)


真是意外的新手機!


不過,我的燙髮費用就這樣花去買手機了,嗚~(上廁所的費用還真貴阿!兩千多~,觀光地區的阿桑不是都才收十塊錢而已嗎?!)



因為當天下午娃爸就放探親假了


所以我們晚上跟弟弟及也有放假的師父相約去聚餐



一群人又是去吃吃喝喝!


男生一定都約吃到飽的店家!


每次我一定是先陣亡的那個!都被笑"遜耶~"(沒辦法...我沒有這麼會吃



當天跟師父一樣也有放假的阿雞因為當天生日需要在家吃晚餐,所以沒來一起吃飯


我跟弟弟及娃爸一個個陣亡,最後還是剩最會吃的師父!


一直吃到店員來說:不好意思,你們的用餐時間到囉~才結束!(師父還跟店員說:我還沒吃完耶!)哈!


能跟大家一起聚餐真的很開心~


而且還能跟娃爸一起吃飯,對我現在來說真的是難能可貴的相處時間



在燒烤店吃飽飯後又繼續續攤,到85度c喝飲料繼續聊天


這時娃爸打電話給阿雞,問他要不要出來?阿雞答應了,於是阿雞也來插一腳啦~


大家聊的話題離不開當兵的軍旅生活,已當兵的師父、阿雞及娃爸還不停的喊答數跟唱軍歌!哈哈!(是職業病嗎?!)


當兵的他們講軍中生活講的很起勁,我跟即將進去當兵的弟弟也聽的津津有味!



阿雞大方的拍一張,弟弟只能用偷拍的,拍起來就很好笑!



能跟娃爸一起吃飯聊天好開心~~



還是不忘搞笑的兩個人



師父不但會吃,還很能喝,一杯接一杯!


不過也難得能大吃大喝,就盡情的吃喝吧!哈哈~



總之,昨天真是是快樂˙美好的一天


開始期待娃爸的結訓假~


希望娃爸能抽到好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