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持續發布我堆積的蒐藏文...

 

求職的部份,如果順利的話,我可能就快要去上班了,所以最近有空閒的話就會多發文,將蒐藏的積文發一發囉~也好讓大家認識我家的女兒咩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家的焗烤,為什麼叫作焗烤呢?有注意炸彈家前幾個小布女兒的名子就能發現,老十四˙初版滑雪叫奶油,十五˙初版午茶叫作起司,十六˙快樂海港叫培根,再加上十七˙焗烤就是奶油起司培根焗烤飯啦(我最愛吃的),我知道這樣還是少一個"飯"字,不過單獨叫作飯很奇怪,而且我又不想將焗烤叫作焗烤飯,所以就從缺啦!哈!光是一個名子就解釋半天~

 

焗烤是迎接冬天小布簡稱迎冬小布

 

 

 

她是我去年上台北參加入圍教育部論文比賽時買的,因此,獲得的小獎金又飛了~

 

當時還在考慮到底是要買她還是買蒙馬特之心,結果好死不死,我偏偏在那時生病,如果要買蒙馬特的話要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完成交易,問題是我那時人很不舒服,絕對沒辦法在賣家所說的時間地點赴約,所以最後選擇了距離台北的舅舅家較近(因為上台北時住舅舅家)的"便宜小布"店裡購買迎冬小布,真的有便宜到,我去年六月時我以3100購得迎冬喔~現在很像漲到八九千了

 

那時迎冬跟蒙馬特都還沒漲價,兩款都很值得買,可惜誰叫我那時候要生病呢!我現在很捶心肝!因為兩款都漲價了,而且蒙馬特更是漲的誇張,現在更是買不起,因此成了炸彈的怨念娃成員之一...

 

 

那時店家跟我說,只剩台灣代理版的喔!

 

我想說應該沒關係吧!之前也買過一次台版的,就是家的茶茶,我的第二隻小布,也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瓦盒不是日文字版本的,但是脖子比較鬆倒是真的.....

 

老實說我也是那種有版本迷思的人,覺得日本人都會把好的留在自己的國家,這點剛好跟台灣相反,但是外銷的應該也不至於真的都是不好的吧?!

 

所以最後我還是有買

 

 

台版的有貼台灣的玩具安全警告貼紙跟安檢標章,還有台灣的代理商孩之寶玩具的貼紙

 

 

內附台灣孩之寶的產品保固卡及回函

 

 

不過,我擔心的問題真的發生了!

 

那就是小布的臉上有很細小的點狀殘留漆(用拍的拍不出來,但是肉眼看的很清楚)

 

但是我回南部時才開盒,所以要換娃也真的很麻煩!

 

雖然我真的龜毛的要死...但是沒辦法阿!還好不是重大瑕疵

 

後來只好派出我的"指甲"用"摳"的,將小點點摳掉,我想那應該是口紅的漆,因為都是口紅的顏色的小點點,我只能說:大陸製造工廠的阿姨們,你們也細心一點咩,我們可是花很多銀子才能買到這娃耶~而且錢難賺耶!唉........

 

唉...為啥要逼我對台版的失望呢?!我實在不想有偏見,但是......

 

雖然有摳的地方有點亮亮的,但是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哪天真的看不下去,再給她噴霧臉,就一勞永逸了

 

 

迎冬真的蠻漂亮的喔,而且感覺動靜皆宜!

 

啡褐色的頭髮,有劉海,皮膚也很透紅,我很喜歡

 

感覺是款有無限可能,很有潛力的娃~

 

還有還有!!迎冬是最後一隻有附贈小卡的娃喔!從快樂海港開始就沒有了。

 




而且她的拉環是特殊拉環喔!是一支兔兔!

 

還有,她的項鍊也是兔子喔~就是口愛啦~哈!


找時間在幫她拍拍照唄~

 

 

 

˙˙˙˙˙˙˙˙˙˙˙˙˙˙˙˙˙˙˙˙˙˙˙˙˙˙˙˙˙˙˙

 

::: 檔案 :::

 

姓名:焗烤

 

娃種:Blythe 小布

 

型號:RBL - 迎接冬天˙ウェルカムウィンター˙Welcome Winter

 

生日:2008.06.19

 

排行:第十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