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剛睡醒就接到宅急便的配送人員打來的電話


黑貓配送員:請問XXX小姐在家嗎?


我說:我就是,我在樓上


黑貓配送員:你有一個宅急便包裹喔,要記得拿70元下來收


於是,我火速衝下樓,感覺自己很像瘋婆子,因為剛醒來!


我心想,該不會是張君雅小妹妹吧?!可是不是說八月一號才會開始寄送嗎?!



哈!結果真的是張君雅小妹妹˙發呆玩偶!


果然是瘋婆子下去收瘋婆子(因為我媽看到廣告裡的發呆玩偶時就說發呆玩偶很像瘋婆子,哈!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呀!這才是張君雅小妹妹的特色咩!)



還用獨特的張君雅防塵袋裝著,其實蠻精緻的


會知道這個換布偶的活動是從下面這個電視廣告看來的




廣告影片引用自張君雅小妹妹的部落格影音區http://www.wretch.cc/video/goodgoodeat&func=single&vid=6021032&o=time_d&p=0#



拿出來一看!好無辜,好可愛呀~哈~


而且做工感覺一點都不粗糙喔!


難得有贈品做的不錯的



而且頭髮的絨毛布好好摸喔~呵~


我又開始狂摸!!哈!



連布標都很可愛,設計的顏色也都一致性


不好意思...讓張君雅露褲褲哩~


還有張君雅獨特的木屐風格,哈哈!


實在是將張君雅這個角色呈現的很棒!


整體的感覺我很喜歡~

果然拼命吃麵是值得的!


 


想換的人可以到張君雅發呆玩偶兌換官方網站看看還有沒有數量喔!因為限量3000隻而已喔!


也可以到張君雅小妹妹的部落格看看活動方式喔!



之前為了換她還一口氣買了超多張君雅的商品,回家用真空盒分裝後再慢慢吃,然後火速寄出22點的條碼,今天才能換到,有時候想想,我真是瘋了我!不過,今天看到他這麼口愛來到我家,還來個大驚喜,實在超開心!


剛剛去張君雅的部落格發現他有新公告了,果真是提早在昨天開始寄送囉!有兌換的人也要注意包裹囉!


還要記得準備70元,因為運費要自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