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的"第一隻momoko(桃子)"happy summer


我將她取名為"夏樂芙"



其實本來我喜歡的娃除了小布以外就是DAL了,但是這款momoko卻在無意中擊中我的心


去年夏天時,在小布網看到有娃媽介紹這款主題為happy summer 的 momoko預購的設計圖後就難以忘懷...



而這款 happy summer momoko 有分兩個版本,日燒肌是限定版,白肌是普版



而擊中我心的是上圖中的白肌,讓我因此預購了我的第一隻momoko


當初預購較便宜,現在也已漲價了,所以真的,喜歡的娃都要早點下手,不然都會後悔,因為通常都只會漲,不會跌...


當初是跟目前消失已久的一車小布預購的,因為當初也預購了另一款娃跟一本小布的日曆記事本


當初為了省運費,我麻煩一車大哥幫我三個商品都到貨後再一起寄出,所以我就一直等等等...


打馬賽克的娃近期會再發文介紹,大家可以猜一猜


老實說,我很懷念都跟一車小布預購的時代,那時娃的價格沒有像現在這麼離譜,而且也不用怕被騙或是被漲價之類的問題,一車大哥你是怎麼了,好懷念你阿!



只要是原廠沒有附瓦盒的娃,一車大哥都會將彩盒再套上一層塑膠套保護,並且用新的箱子塞報紙保護裝箱,都包裝的很好


原來momoko原廠還有用一層紙保護彩盒不刮傷喔!



我很興奮!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買momoko


娃真的很漂亮,真的是九頭身,標準身材的大美女!


臉部的妝很細,膚質也很好,真的很漂亮~


不過,支架略嫌粗糙就是了



不過,老實說,玩大頭的(小布、DAL)玩習慣了,看這種標準的會不習慣耶!哈!


當時(去年拆盒時),連娃爸都說,這比例是不是怪怪的!


我說:應該是我們看大頭看習慣,都得大頭症了!哈哈哈~



第一次拍比例"正常"的娃,有點不習慣耶...


還抓不太到神韻,看來還要多練習練習才行!



美麗的夏樂芙真的很性感~


我家第一次有娃是用"性感、美麗"來形容~


第一次跳脫"可愛"!呵~



在阿嬤家門前的小花圃執行"小小外拍"



momoko 穿上絲襪真的很性感,可惜沒針對拍腳的角度拍攝


不然應該會噴鼻血...哈!


感覺夏樂芙很像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名媛


momoko真的跟我之前所玩的娃很不一樣,可以拍出不同的情境效果


不過,感覺拍momoko都必須用超近拍,不然會很難拍出神韻感覺




這次被夏樂芙擊中是真的很喜歡她的妝感跟整體配件搭配的感覺


下次不知何時才會再被momoko擊中了,因為這款是我真的很喜歡,才會入手


我想,要再被電到應該不容易啦~(心想:好家在...)


而且夏樂芙可以跟小布、DAL姐妹們共穿大部分的配件跟衣服,所以又省了治裝費,只要添購絲襪即可(因為momoko的腿較長)

所以,還養的起她啦~ㄏ~


 


˙˙˙˙˙˙˙˙˙˙˙˙˙˙˙˙˙˙˙˙˙˙˙˙˙˙˙˙˙˙˙


::: 檔案 :::


姓名:夏樂芙


娃種:momoko(桃子)


型號:happy summer 白肌


生日:2008.09.23


排行:第二十一


˙˙˙˙˙˙˙˙˙˙˙˙˙˙˙˙˙˙˙˙˙˙˙˙˙˙˙˙˙˙˙


 


因為很多人都會問我下面這個問題,所以炸彈在此一併回答給各位知道囉~


Q:炸彈怎會有這麼多娃,怎麼有錢買這麼多娃呢?


A:我先聲明,我真的不是什麼有錢人,我目前很多娃都是在唸大學時購入的,我是唸大學時才愛上小布的,而我是用每個月省下來的零用錢跟在學校兼工讀生的工讀金買的,除了其中有幾款娃是爸爸、媽媽或是娃爸送的,老實說,我很少花錢在自己身上,自己的治裝費都省下來,都買衣服跟配件給娃,所以回家常常被念


我媽都罵說:你自己省的要死,卻常常為了可愛的東西或是娃砸錢,如果我不買衣服給你,你大概也不會買新衣服,娃娃都打扮的比你漂亮,都花在娃身上...


我很少在亂花錢...唯獨娃...買給自己的東西也都是小玩物較多,我承認,這樣的我實在有點糟糕...不過這真的是我目前唯一願意花錢的興趣,幫他們打扮的漂漂亮亮帶出門拍照或是在家觀賞陪伴我,我就很開心!而且還能夠跟大家一起分享心得及喜悅,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我都跟娃爸說:這世上除我家人跟他還有好朋友外,最重要的就是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