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爸終於放結訓假了!


放了六天,我分到2.5天,其餘3.5天留給娃爸的家人囉~


2.5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過在我心裡不管放幾天都是不夠的!真希望天天都能看到娃爸!


不過,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很珍惜我們能朝夕相處的這兩天


而且我週一就要開始上班了,因此娃爸跟我一起回高雄,除了出去走走外,也順便幫忙我整理我雜亂的房間



回到高雄後,我跟娃爸去吃了很久沒去光顧的楊寶寶


楊寶寶最有名的是他家的蒸餃,不過其實他家全部的東西都很好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平價消費,而且樣樣都料多味美,常常都門庭若市



我最愛的是他家的捲餅,真的很好吃,而且料很多,我吃一客再配個湯就飽了



拍個特寫,真的是真材實料



娃爸點了蔥油餅跟蒸餃,他家的蔥油餅、烙餅跟鍋貼也都是一極棒的!只是我們一次吃不了這麼多,也沒這麼多錢吃,所以就點當天想吃且吃的飽的品項



我們兩個都點玉米濃湯,她家的玉米濃湯料的量算OK而且好喝,不然外面很多店家的濃湯其實料都超少...


他家其他的湯品也都很好喝,建議想來吃的人都可以點點看喔~



當天去吃的時候,已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所以小菜只剩豆乾而已,不然他家的小菜種類也蠻多的而且也都不錯吃唷!



吃蒸餃最重要的就是沾醬油配薑絲啦~


我超愛吃薑絲!



因為疑似工作人員將娃爸的蒸餃遺忘了..................


娃爸等這籠蒸餃等超久!


而且後來進來吃的人的蒸餃都送上桌且開始吃了


所以我們等到有點生氣!


還好不是第一次來,不然一定會留下壞印象!




好不容易才等到蒸餃端來


娃爸趕緊夾起來咬一口!


真的還是一樣好吃!還是一樣餡多、汁多!


兩人吃飽飽走出楊寶寶,大滿足!


 


這天,我倆享受了甜蜜˙美味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