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篇文章前我有提及娃爸當兵前送我的大禮物,今天要來公開禮物囉!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這麼久


大禮物其實就是小布的新家!


是娃爸親手做的喔!當然我也是跟他一起設計跟輔助製作


因為之前還有一些細部是等娃爸放結訓假時才補修完成,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公佈~



整個櫃子是以我最愛的希臘風下去發想


但是由於材料、費用、尺寸、製作方式、使用空間及時間等限制,所以最後討論製作的成品就如大家現在所見


前片設計希臘風的門跟門閂,顏色也是使用希臘風的土耳其藍


整個就是藍白風~


簡單、可愛、實用為主要概念


櫃子的前端是要讓小布做展示之用,所以採透明玻璃門設計


每一層櫃子都有分格,均為小布量身訂製的喔!


為了呈現極簡風,櫃子都不另外加五金,把手不是門閂就是直接鑿孔,簡單、好看又好用


底部的腳後端裝上輪子,方便移動,而且只裝後端不但美觀又不用擔心煞車問題


 


雖然這個櫃子是我跟娃爸一起設計製作的


但是由於娃爸的專長是家具木工,所以製作上他付出的較多


因此算是娃爸送我的,所有的用心從成品中都看的見,我很感動~



親愛的娃爸:


雖然你這個禮物拖了好久,最後變成當兵前的大禮,但是我還是


超愛!超感謝你的用心!


 


不過因為現在油漆味還很重


而且內部我還要鋪上一層保護娃的白布才會讓小布、DAL及MOMOKO住進去


所以等我整頓好我會詳細公開小布的新家內部給大家知道


 


颱風天不知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看電視、上網、玩遊戲、寫文章、閱讀...等嗎?


這次的颱風出乎意料的強大耶!大家出門要小心安全唷!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出門,以策安全


也正好能好好休息


不過今年的父親節還真..........................糟糕.........................


炸彈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唷


 



˙˙˙˙˙˙˙˙˙˙˙˙˙˙˙˙˙˙˙˙˙˙˙˙˙˙˙˙˙˙˙˙˙˙


 


至於我的工作因為發生了一些問題,所以我目前又回復到待業、兼職的狀態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唯有通過考驗


才有機會得到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