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我跟一車預定我家的"茤貝卡"(Tezca)時我就順便一同將她的姐妹"茤莉"(Lipoca)一起定了,因為這兩款我都喜歡,而且價位還能接受,所以就一起定了


不過發行日差了一個月左右,所以茤莉比較晚收到



這兩款有兩個共通點,就是,頭髮跟造型都很勁爆!



雖然這兩款很像不是很受歡迎,但是我這個怪咖卻很愛這兩款


尤其,超愛他們的頭髮跟俐落的妝感



我只能說,這個造型太勁爆了!比Tezca還誇張



不過因為造型太勁爆,一直找不到她適合拍的場合,所以遲遲未幫她拍照......


而且之前唸書時一直都很忙,有空檔時卻又很懶.....所以我發現我家的茤莉很像被我冷落


希望有她能登場的機會,幫她拍拍



只能先用當初官網公佈的設計圖給大家看她的整體造型設計




她真的蠻特別的


是我太混了!都沒幫她拍照




這是去年剛拆盒拿娃出來時唯一拍的一張


 


˙˙˙˙˙˙˙˙˙˙˙˙˙˙˙˙˙˙˙˙˙˙˙˙˙˙˙˙˙˙˙


::: 檔案 :::


姓名:茤莉


娃種:DAL


型號: F-325 惡作劇之神 Lipoca


生日:2008.10.31


排行:第二十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