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我今年唯一預定的小布,Friendly Freckles 友善的雀斑 (冬遊小布、耳機小布)

 

因為她有著一頭橘紅色頭髮以及雀斑,因此我將她取名為"red dot(紅點)"

 

red dot(紅點)是一個知名的國際設計大獎(大賽)名稱喔~

 

這樣講很像我真的很設計狂!但是其實還好啦...不知是不是工作壓力,我覺得我對設計的熱情有點降溫了...

 

 

 

今年的小布都漲的可怕...

 

有的都還沒推出,有的賣家光是看到娃媽們對於設計圖稿的討論就漲價了!(這樣是表示我們都要說每隻娃都很醜才會降價嗎?)

 

以前的娃都是剛推出時正常價,再慢慢隨著受歡迎的程度或時間而增值,但是現在很像變質了,很多人都以為娃媽/娃爸的錢很好賺,都一推出就哄抬價格

 

前陣子因為匯率漲,那我沒話說,但是後來匯率降,就又說娃量很少,源頭的廠商成本價格高,我只能說我很無言,買娃變成是一種心理壓力,看到喜歡的娃卻下不了手也不想下手(想抵制),但是這種變質的買賣還要持續多久......

 

甚至到貨前才說沒貨,或者要調漲補差額...真的讓人很"OOXX"

 

我還是要說:我們不是什麼有錢人,我們只是愛娃人!

 

就像有的人愛買衣服、鞋子、包包、手錶、車子等,那都是個人的喜好,有些人並不是很有錢才買,或許有些有錢人是為了炫耀而買名車、豪宅,但是娃對我來說不是可以炫燿的東西,他們是我的同居人、我的孩子、我的蒐藏、我的寶貝

 

 

 

當初看到"友善的雀斑"的設計圖就很愛!整個被她的耳機電的暈頭轉向@@"

 

我想很多娃媽也是被耳機吸引吧?!

 

而且預購價很優!算是今年度預購價最優的娃!不到3000的RBL實在太難得了~

 

想要紅髮娃、想要耳機的我,又因為價格很優,不顧她是否有雀斑就狠狠的給她訂下去了

 

因為預定的店家是到日本的店家到處調貨才買進的,因此瓦盒上都有日本境內寄送包裹的貼紙痕

 

在日本瓦盒是用來寄送的輸送盒,在台灣我們都將它視為版本辨識的依據以及蒐藏的盒子,因次我們看到貼紙撕傷瓦盒通常都很不是滋味,不過沒辦法,他在日本就只是輸送盒而已,日本人沒有像我們想這麼多

 

 

超興奮!她真的很優~

 

感覺跟蒙馬特的妝感很像~(是想藉此彌補買不到蒙馬特的怨念嗎?)

 

而且其實遠看,雀斑超不明顯的

 

 

雖然配件超少,但是我們最想要的就是那個耳機,一個耳機可以抵好幾個不實用的小配件,哈!

 

而且他的靴子也不錯,感覺既好看又實穿!

 

 

她的雀斑其實是淡淡稀疏的幾點,其實很不明顯

 

我也剛好沒有有雀斑的小布,所以我就不打算將她的雀斑磨掉了

 



友善的雀斑整體,不論是臉模、頭髮、妝感、配件、價格都很優的一款娃!

 

本來今年還在補習班苦讀時有定基本款那三隻,沒想到最後因為老板拿不到貨,被取消預定了...其他賣家擁有便宜預購價的都結束預約,還能預約的都暴漲!想趁機撈一筆!我最後決定抵制.....因為我不想被A,我也沒能力被A,因為都超出預算了,所以就算了

 

因此我的red dot(紅點)成為我今年到目前為止唯一預定的小布,好懷念以前的娃價!一車大哥你趕快重現江湖吧!

 

之前所囤積的娃娃檔案文即將發完了,不過還是望著娃坑跳,只是速度減緩罷了...無可救藥的娃癡...

 

˙˙˙˙˙˙˙˙˙˙˙˙˙˙˙˙˙˙˙˙˙˙˙˙˙˙˙˙˙˙˙

 

::: 檔案 :::

 

姓名:Red Dot(紅點)

 

娃種:BLYTHE(小布娃娃)

 

型號: RBL - Friendly Freckles 友善的雀斑(冬遊小布、耳機小布)

 

生日:2009.02.13

 

排行:第二十五(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包含小小布、小布、DAL、momoko)

 

˙˙˙˙˙˙˙˙˙˙˙˙˙˙˙˙˙˙˙˙˙˙˙˙˙˙˙˙˙˙˙

 

 

 

PS:最近因為兼職的工作在嘉義,所以都回家住,因此娃娃入厝新家的時間需要再往後延一些,我上次回高雄時有整理娃娃的新家櫃子內部了,油漆味也比較散了,要鋪在裡面的布前天也去購買了,下次回高雄就會幫娃娃們入厝,但是回高雄的詳細日期還不確定,但是最近若有機會回去我就會幫他們搬遷以及拍照紀錄,到時就會公佈給大家知道囉~麻煩大家再等等喔!很高興大家很喜歡也很期待我的娃娃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