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了一隻二手娃。小香。

 

她是我的第一隻二手娃,娃況很不錯,我會買她的主因是因為我一直想要擁有一隻 天使小布臉模 + 初版香菇頭髮 的娃

 

我很怪咖吧?!居然這麼想要這個組合!

 

雖然說,RBL免開腦就能拆開腦殼更換頭髮、眼睛等,但是想要這個天使香菇的組合,勢必要同時買這兩款娃回來拆組才有辦法,但是這兩款都已漲價,兩款一起購入也要萬元上下

 

所以我遲遲沒有機會實現願望,因為實在花不下去,而且組合起來的另一隻也不知要賣給誰?(會有人跟我一樣怪咖嗎?)配件要怎麼分?!唉......光想就頭大!

 

沒想到,有天補習班沒課,我在家休息唸書,唸著唸著就唸到電腦前面去了,還不小心()上了露天拍賣,就看到了這隻小布,當時,小香在拍賣上是戴著莎莉萊絲的水藍色頭髮(天使臉模+莎莉頭髮),重點是,拍賣頁面上的說明還寫著"可更換成初版香菇頭髮",光是這句就正中我心!

 

雖然有噴霧臉,但從圖片上看起來娃況良好,臉部無刮傷,是真的蠻不錯的(當時的拍賣圖我忘了存下來,所以無法給大家看,sorry...),而且價格還算OK,於是我就狠狠的給她下標訂下去了!

 

老實說,要不是我很哈"天使香菇",且娃況良好,不然,我的個性是不會去買別人拆過、玩過、且噴過霧臉的二手娃,因為我有潔癖、對東西也很龜毛,常被認為是"處女座"(我其實是雙魚座,我家娃爸才是處女座

 

 

於是,當天就火速去匯款了!而且我下標後就幫她取名子囉~叫做"小香"!

 

賣家的速度也很快,隔一天就寄到了,我還記得當天我超期待趕快下課回宿舍跟房東領包裹!哈!

 

領到後超興奮的打開包裹!賣家包裝保護的還不錯,不過,感覺娃被捆的好可憐唷~

 

而且因為沒有頭套所以感覺頭髮很亂...(感覺好可憐...)

 

我跟她說:沒關係,到我家我會好好愛妳,馬上就把你放出來幫你整理穿衣服喔!

 

 

先將頭髮梳好(初版香菇的髮量真的蠻多的,真好!),並且套上頭套(找別款沒有劉海的娃的頭套先給她戴),再穿上衣服,感覺可愛多了~(感覺她也變開心了,沒有剛拆盒時那般憂鬱...)

 

天使小布的瞳片原廠四個顏色都很好看,而且淡淡的妝感搭上可愛的香菇頭我很喜歡,感覺是個乖巧文靜的孩子~

 

我一直在找她,她也在等我,或許這是我跟小香的緣分,希望小香到我家後能夠更快樂、幸福喔!

 

˙˙˙˙˙˙˙˙˙˙˙˙˙˙˙˙˙˙˙˙˙˙˙˙˙˙˙˙˙˙˙

 

::: 檔案 :::

 

姓名:小香

 

娃種:BLYTHE(小布娃娃)

 

型號: RBL - 天使香菇(天使小布+基本款初版香菇小布)

 

生日:2009.04.23

 

排行:第二十六(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此排行包含小小布、小布、DAL、momoko)

 

˙˙˙˙˙˙˙˙˙˙˙˙˙˙˙˙˙˙˙˙˙˙˙˙˙˙˙˙˙˙˙

 

感覺我娃一直增加,但是卻都沒時間帶他們出去玩及照顧他們,我是個失職的媽

 

不過,他們在家都能陪伴我、聽我說說話,有他們跟我做伴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