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餐廳漸入佳境(作業穩定),我就漸漸退出了(現在不常出現在餐廳啦~不過,我心與夥伴同在)


很高興能在餐廳與夥伴們認識,謝謝你們,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才有今天!



不論是廚房的、吧檯的或是外場的,你們都是我最好的夥伴!這期間從你們身上我也學到很多,也受到你們很的多幫助與照顧,因此我很珍惜這個緣份


很高興認識你們!



不論未來你們的老闆將裡面整頓的好壞,都希望你們能夠快樂的工作,秉持我們團隊的精神持續下去唷!


雖然我的設計可能會被破壞,但是,完成時,美好的那一刻,我想,大家跟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最後一張照片是"炸彈"跟長的很像張芸京的國中同學"凱西"的合照,好HIGH~哈哈!


凱西也是我幫忙找(推薦)的員工之一,她咖啡煮的很棒喔!


只是,現在有推她入火坑的感覺...真的對她有點抱歉,我也不知道會變這樣,哀...真是一言難盡阿!


餐廳裡還有一位伙伴長的很像"納豆",有發現到嗎?!


充滿明星臉,ㄏ~


 


餐廳介紹,詳看此篇"炸彈歷盡艱辛的室內設計處女作。PB 全球第一家複合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