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發表的


娃爸送炸彈的大禮物。小布的新家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上集]


拖了這麼久終於發下集了,不好意思我拖了這麼久


大家還記得我下集才要公佈的最上層嗎?


裡面放的就是我的小小布、DOLLCENA朵紗娜以及珍藏的盒玩(小學生書桌


中間空出來的區塊是要放我今年的聖誕禮物的,聖誕節過後就會公佈啦!



感覺櫃子真的不夠放耶~哈哈!


東西真的太多了!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詳細介紹書桌文具組盒玩喵喵盒玩組



書桌太小了,筆電只能放地上給喵喵玩,ㄏㄏ



娃爸為了省錢、省空間以及展現他的慢工出細活


你知道櫃子的滑軌是用多傳統且費工的方式嗎



就是這樣


手做的軌道,這可能在舊家具才看的到的老工法了


不過這樣說很像感覺娃爸很老,ㄏ~



娃爸真的很用心,這種用心是無價的



沒有看過前兩篇介紹的格友要記得先去看喔!


大致上小布的新家櫃子我就介紹的這裡囉~


因為我覺得介紹的差不多哩~如有娃媽或娃爸還想看我介紹那個細節再跟我說喔!


 


本來想拍個入厝慶祝大合照放在下集的,但是娃的數量蠻多,要拍攝的話會是大工程,而且我之前回高雄有很多行程,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拍攝,最後只好作罷...


哪天有時間我再來幫娃拍個大合照!(老實說我自己也很期待


 


最後,為了慶祝炸彈的女兒們在2009年搬新家


我決定辦個活動,讓大家跟我、娃爸還有女兒們一起同歡唷~


我決定送出我2009年的蒐藏品之一"爭鮮2009年可抽換式的立體桌曆"給格友



當初我蒐藏了兩份,我的那份放在高雄的家使用中,要送的是全新未拆封的這份喔!


因為被我列為收藏品,所以外面的塑膠封套都未拆喔!目前已絕版了,希望送給跟我一樣想收藏起來的人




雖然不是很值錢的禮物,而且2009年也要過了,但是我就是為了要紀念2009年女兒們搬入新家以及我跟娃爸終於完成我夢寐已久的娃娃櫃子,所以才願意送出我的收藏品,所以別具意義唷~


而且它是可以自由抽換可愛圖的絕版桌曆,所以我覺得這份比2010年的可愛喔


希望最後得到它的人能好好珍惜收藏唷~





 慶祝小布搬新家同歡活動 


活動說明:


活動禮物:爭鮮2009年可抽換式的立體桌曆乙份


參加身分:以前曾經在我的部落格回應過的格友(此篇文章發表後的新格友不行喔,因為炸彈這個禮物希望送給一直以來陪伴我的格友們)


活動方式:符合參加身分的格友在此篇文章中回應,並在回應文尾貼上" 慶祝小布2009年搬新家我要跟炸彈一起同歡 


活動時間:即日起~2009.12.31(23:59分)止,以奇摩部落格顯示的回應時間為準


決選方式:炸彈會於2010.01.01以抽籤的方式抽出幸運得主,並於當日或隔日發文公佈,並至得獎者的部落格通知獲獎唷!


 


親愛的格友!一起來同歡吧!


 


˙˙˙˙˙˙˙˙˙˙˙˙˙˙˙˙˙˙˙˙˙˙˙˙˙˙˙˙˙˙˙˙˙˙˙˙˙˙˙˙˙


炸彈因為有些想PO在下集的圖都沒拍,所以下集感覺蠻"虛"的寒,讓大家等這麼久,等到的卻是這麼不精采的下集,應該有人想把我剁成好幾塊吧!劈木板嗚~炸彈跟大家拜託一鞠躬...


我下回再回高雄的家時會拍照補拍PO上來給大家,補上後我會發文公告,大家要原諒我哭


2009.12.15 道歉


 


補文已於2010.01.10發佈完畢囉!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補文之 娃娃篇(有大合照唷!)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補文之  貓咪物語食玩篇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 補文之 小學生書桌文具食玩篇


 


˙˙˙˙˙˙˙˙˙˙˙˙˙˙˙˙˙˙˙˙˙˙˙˙˙˙˙˙˙˙˙˙˙˙˙˙˙˙˙˙˙


目前符合抽獎資格的格友如下:


抱枕


Deines


酷企鵝


小江江


BB麻咪


珠麗晏


*棠棠*


喵喵工匠


史蓋


☆~怡~☆


maggie


心心蒂蒂


八筆


活動持續進行至2009.12.31 23:59 歡迎大家參加!


2009.12.20 21:05更新      (如資料有誤或有任何問題請回應給我喔^^)


 


活動已圓滿結束囉~


謝謝大家!



入厝同歡活動抽獎大公開˙加碼送神祕小禮˙趕快回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