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 + 同歡活動


截至2009.12.31  23:59


符合參加抽獎的格友如下:


抱枕Deines酷企鵝小江江BB麻咪珠麗晏*棠棠*喵喵工匠史蓋☆~怡~☆maggie心心蒂蒂八筆


今天炸彈請娃爸幫我們抽出幸運的得獎人


即將揭曉!



我將名單印出來,接著將名單剪成條狀,再將籤摺起來


完全公開唷!


只是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就是,我將全部的籤都摺好後才發現忘了拍,所以又全部攤開,拍完照又重來,真是阿呆阿!



通通都摺好了!


共有十三位格友,大家都有十三分之一的機會



親愛的娃爸即將抽出幸運得主啦!



恭喜!


這次的活動由 酷企鵝 獲獎!




恭喜酷企鵝獲得我珍藏的"爭鮮2009絕版桌曆乙份"


以及神秘加碼小禮"San-x 小襪貓可愛便條紙乙份"


這款小襪貓便條紙是今年度的新貨喔~


是我買2010小襪貓的行事曆手冊時一起訂購的,所以我自己也有留一本


加購的這一份就是要送給今天的幸運得主




很可愛的便條紙


而且每一張都是全彩的喔!


一本裡面共有兩個圖案版,是日本製的,所以紙質跟印刷品質都很不錯


恭喜酷企鵝啦!


記得回來留下你的寄件資訊(收件人、收件地址、連絡電話),因為我要寄掛號,所以必須要有電話喔!記得用隱藏回應給我喔!以免您的資料外洩,謝謝


 


入厝同歡活動圓滿結束!謝謝大家跟我一起慶祝同歡,也謝謝大家在2009的支持跟陪伴,我們一起邁向新的2010,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過的更好、更順利、更快樂喔!


炸彈&娃爸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