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猜猜我是誰



在2009年底娃爸送我一隻我"肖想"了很久的"Kat貓"


是在聖誕節的前一個月就買的禮物



我已經煞牠很久了


被牠那圓圓的眼睛,無辜的眼神,可愛的表情


深深吸引...



而且還附有綿羊毛皮外衣


真是正中我心阿!


我超愛毛茸茸的玩偶


毛皮上面的布標還繡著Kat



這隻Kat其實本來的設計是一個可愛的貓貓存錢筒


硬幣的投入孔在貓背上


但我把牠當作可愛的貓貓公仔收藏



還有鈴鐺項圈喔!


超Q的啦~



喵~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可愛呀!


喵喵:感謝娃爸將我帶回家,也給了我一個好主人



還有附贈可愛的Kat貓防塵袋喔


謝謝娃爸



以下是Kat貓官方的設計簡介



娃爸送我的就是這款白色黃眼睛的女生貓貓(附粉紅色綿羊皮)


另一款是男生黑貓貓,有著藍眼睛跟白綿羊皮唷~


本來很難抉擇要選哪隻,因為兩隻都很可愛


不過娃爸喜歡黃眼睛的貓貓,所以最後才會選白貓貓給我



後來在聖誕節前夕,Kat貓推出聖誕特別款



穿著聖誕裝的貓超可愛的啦!


娃爸還在擔心說我會不會後悔太早買了...


答案是:當然不會啦!


因為主體貓貓是一樣的,只差在服裝


比起聖誕裝我更喜歡綿羊毛皮


不過若有推出這款聖誕配件單買的話我會很心動



聖誕版附的袋子也是一樣的


差在吊牌上的圖案不一樣而已喔


不過,還蠻是還珍藏的


但是我沒有預算能多買,因為我要存錢買夢想娃,所以就看看就好啦!


期待配件單買啦!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心想事成有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