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的收藏積文嗎?


我居然積到都忘了...


都過年了耶!最近才驚覺到我還有收藏積文還沒發完



這款DAL黑兔是去年預購購入的


當初就是被下面這兩張預購初模設計圖給電到的




真的很可愛捏~


而且還是我偏愛的黑髮跟黑灰瞳(但是,不管是Blythe小布還是DAL,黑髮娃都很少說...)



有著可愛的瀏海跟粉嫩的妝感


還有愛麗絲夢遊世界童話故事的黑兔布偶裝



還有


從這款娃開始,小佩&DAL的公司名稱變更囉


變成了 Groove INC (其實原本的公司叫什麼我也沒注意說,ㄏ~)


型號也改成D系列,所以這款黑兔型號是D101


是改成D系列的第一款DAL,有別於以往的F系列


據說是因為原本的公司經營不善倒閉了,現在由原本的設計團隊買下公司繼續經營


真是很難想像說,因為玩娃的人不是很多嗎?而且娃又這麼貴...公司怎麼倒了


我猜想應該都是被下游的經銷商剝削掉了吧?!而且小佩的公司常跟動畫或品牌合作,可能也因此要花很多簽約授權費吧?! 


不過,還好有人買下繼續經營,所以小佩系列不會消失



穿著兔兔裝


胖胖的身體


可愛極了~



這款黑兔的妝感、頭髮、髮色跟瞳片都是我最愛的FU


簡直是設計給我的嘛~


哈!


真是越看越喜歡~



開盒後,趕緊拆下兔兔帽給Doris戴上


可愛極了~


這麼可愛的動物裝實在會捨不得將它脫下耶!


而且我知道這款兔裝只要一脫下,就很難再穿的回去了




Doris因為穿著動物裝太胖,所以目前只能繼續住在原廠彩盒裡


持續到哪天我想把動物裝脫下時


Doris就可以跟其他娃一樣入住新家啦!


現在為了滿足我的視覺,只能先委屈Doris了


˙˙˙˙˙˙˙˙˙˙˙˙˙˙˙˙˙˙˙˙˙˙˙˙˙˙˙˙˙˙˙


::: 檔案 :::


姓名:Doris(茤莉絲)


娃種:DAL


型號:D101 Puki  黑兔


生日:2009.07.14


排行:第二十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