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娃娃的新家,續之前幾篇


娃爸送炸彈的大禮物˙小布的新家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上集]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 + 同歡活動

 


今天要來補上我答應要給大家的入厝[下集]補文囉!


將將將!


炸彈的娃娃大合照來啦!





全體娃娃在新家裡大合照!


好熱鬧喔!


我知道這都是錢換來的,別問我總共花了多少...


他們在我心裡不是金錢能衡量的


而且要算也算不完,娃娃一直再漲價,以前買的價格現在已不復見...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除了我跟娃爸外沒有人知道我已經積了這麼多隻娃


你們大家是除了我跟娃爸以外知道秘密的第三者,要幫我保守秘密捏~


還有還有!眼尖的你們,仔細看會發現怎少了"黑兔"、"和服"以及"貴賓狗小小布


因為黑兔還住在彩盒裡沒搬入新家,和服跟貴賓狗小小布是蒐藏,所以我都另外放,因此才會沒現身


第一層放了DAL(小紅帽、lipoca、崔弟、大耳狗喜拿、Tezca)、MOMOKO及莎莉萊絲


PS:整理相片時我才發現,我居然忘了幫莎莉(多多綠)拆頭套就拍了



第二層放了青娃小小布、愛麗絲小小布、畢業生小小布、DOLLCENA 跟 迎冬、拯救動物、友善的雀斑、初版午茶、復刻好萊塢



第三層是復刻紅玫瑰改娃、完美小布、Disco、快樂海港、基本款復刻香菇




第四層有日燒、天使香菇、閃亮舞星、初版滑雪、龐克風、復刻午茶改娃、新靈感


娃娃們在新家分了四層擺放,終於完成了大合照!開心!


為了我自己也期待很久的大合照,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本來他們是光著身子,我一隻隻的穿衣服跟梳頭髮,還因為衣服不太夠,姐妹們都冬夏季混搭,沒辦法...你們阿母沒太多錢幫你們治裝,因為娃衣都不便宜說~


 


接下來是娃娃們的房間啦!


頂樓住著小小布、DOLLCENA跟食玩的喵喵們


下一層是藍莓、茶茶、燒酒螺的房間



再下一層是糖糖、閃亮亮、Q比的房間



再來這層住的是可兒、小玉、咕嚕



再來這一層是YY、奶油、起司



這層住的是是培根、焗烤、多多綠



接下來是red dot(紅點)、小香、crise(克莉絲)



再來是茤蘿、茤蒂、茤拿滋



最後是茤卡、茤莉還有momoko



大家應該會有疑問


那新家還有空間嗎?


答案是:有!


還有三個床位跟兩層的展示空間


床位可以再住三位




兩層的展示空間大概也可以容納六隻娃左右


所以還有空間拉~


ㄏ~


還可以住得下9隻娃左右拉~ㄏ!

˙˙˙˙˙˙˙˙˙˙˙˙˙˙˙˙˙˙˙˙˙˙˙˙˙˙˙˙˙˙˙˙˙˙˙˙˙˙˙˙˙˙


請記得看 娃娃新家入厝[下集]補文 的另外兩篇喔!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補文之  貓咪物語食玩篇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 補文之 小學生書桌文具食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