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貓貓食玩叫做"貓咪物語"也有人翻譯成"我家的愛貓"


這也是去年買的唯一一組中盒(全套八小盒)


現在蒐藏在娃娃的新家頂樓(下面的照片是我將他們搬下來拍照的圖)



當時覺得預購賣場圖片上的貓實在很可愛又有趣


而且我一直想養貓,卻因為現實的問題還有家人的反對一直沒辦法養


於是看到這組如同貓咪真實生活的食玩就非常心動


又怕推出後又漲價,所以就趕緊訂了一組


後來果真漲價了!雖然漲幅不大,但是還是有賺到的感覺



蹲在貓沙盆裡便便的賓士貓,長的很像Deines家的batman


一旁還有促進貓咪腸胃蠕動的貓草喔(還是貓頭圖案的盆栽捏)



吃著貓乾乾的小黑喵


用愛心形狀的碗裝著,好Q~



還有在玩逗貓棒及鑽洞遊戲的貓


我拿著逗貓棒跟他玩(其實感覺有點空虛,因為只能從這樣的遊戲中彌補不能養貓的缺憾)



這隻頭戴皇冠的貓看起來很傲氣


像是嬌滴滴的女王般



淘氣的小貓充分的表達出貓很愛玩塑膠袋的特性


只是我感覺袋子似乎太大了點



兩隻調皮玩耍在一起的小貓


看起來實在惹人疼愛壓~


好喜歡!



霸佔著熱水袋在偷笑的貓


貓咪最喜歡溫暖的地方


因此很多養貓的格友的貓都愛趴在筆電或是電視上



貓跳台,是貓咪們玩耍的地方


也有貓喜歡睡在跳台上,因為高高的可以有更好的視野


因為貓的警戒心高,所以貓喜歡高,這樣牠較能掌控週遭的環境


中間的柱子纏著麻繩可以供貓貓們磨爪之用


那隻黃白貓的坐姿也是貓特有的坐姿喔



在泡溫泉耶~


很享受的兩隻貓


比我還好命捏~



窩在鍋子裡面的貓


在日本有一本書很有名叫做"愛貓鍋"


因為那位日本女主人撿回家養的貓都很窩在鍋、碗裡


還會搶著睡,影片也在網路上轟動了一陣子


真的很有趣!



貓咪還有筆電可以玩耶!


真是聰明的貓,還會上網,哈!


其實是想窩在電腦上吧,呵呵


這台喵喵牌的筆電真的很卡娃伊


還附有貓頭的滑鼠,實在太酷了!




如有推出,還真想賣一台


哈!


不過,這又讓我想起我去年被偷的筆電


它可是陪我在大學奮戰的筆電捏!


經歷過無數的作業、報告、籌備畢業展及畢製作品的種種都在裡面


我都是用它來記錄跟聯繫的


好想念我的筆電!


永遠痛恨那個沒良心的小偷!


˙˙˙˙˙˙˙˙˙˙˙˙˙˙˙˙˙˙˙˙˙˙˙˙˙˙˙˙˙˙˙˙˙˙˙˙˙˙˙˙˙˙


請記得看 娃娃新家入厝[下集]補文 的另外兩篇喔!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 補文之 娃娃篇(有大合照唷!)



˙娃娃的新家入厝 [下集] 補文之 小學生書桌文具食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