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


好久沒有這麼冷了


我記得從我出生以來最冷的一次大概是我在嘉義念國三那年的冬天


超冷!


早上一早起床去上學時,爸爸在樓下看晨間的新聞報導,氣象說只有5.5度


那年白河阿嬤家也是超冷


我永遠都記得


因為連學校都開放我們帶便服外套到學校穿(制服外套不夠保暖)


在學校上課不是抓著暖暖包就是用寶特瓶裝溫水暖手


不然上課都沒辦法寫字做筆記哩~


所以印象實在太深了.......


 


網路新聞說地球要進入冰河時期


這是代表以後的20年冬天都會很冷嗎?


還是夏天的暖化也會緩和呢?


希望地球不要再忽冷忽熱就好


好懷念小時候溫溫的氣候


我喜歡溫溫的氣候 (25~28度)


還記得小四那年台灣的夏天氣溫開始突破30度


當時就說快熱死了!真佩服非洲人!


但現在台灣的夏天都快逼近40度,自己就快要像非洲人了....好可怕!


前幾天還說嘉義跟白河地區可以看到玉山山頂上的雪景


可惜我一直在忙工作沒看到...嗚~


現在都這麼冷,低海拔的山區也陸續下雪了說


該不會以後平地也會下雪吧?!


 



最近才剛進入2010年我就怨念不斷壓!


˙怨念一、沒預購買到OPEN將2009聖誕限定復刻版抱枕


原因:因為太晚去預購,限量一萬隻已被預購完了,真是飲恨阿~


˙怨念二、沒買今年度MOS的桌曆


原因:工作太忙,忘了.....直到在米猴家看到才驚覺忘了買!


˙怨念三、雪花小布的配件


原因:我超愛雪花小布的配件,可是娃價貴,而且我還要持續存錢買夢想娃,所以只為了配件我實在買不下手...


˙怨念四、7-11踢踏公仔


原因:本來想放棄蒐集,但卻給我出蔡依林的特別版踢踏公仔,真是讓我心癢癢啊!


 


希望不要再出現怨念了,新年才剛過14天就這樣還得了!


 


天氣超冷!大家沒事不要亂跑嘿!


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