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好久沒PO我帶小布外拍的文章了


我的確因為忙碌而很少有機會帶娃去外拍...


不過,之前我其實有帶小布去我設計的餐廳外拍過


那是在餐廳剛完工開幕時拍的



後來因為發生很多事情讓我很生氣又很傷心


所以現在整理這些照片分享給大家的同時,我的內心有說不出的心酸...


不過,因為是小布外拍記,這篇的主角是小布,我告訴我自己別想太多!應該要開心的跟大家分享小布的外拍記才是!


可是越看情緒就越是湧現,事實證明我做不到!也忘不了!


因為我放太多心血,太相信對方,卻是傷的最重



有關炸彈在自己設計的餐廳的園區內的足跡,大家可以回顧下面這幾篇文章:


˙炸彈歷盡艱辛的室內設計處女作


˙夥伴們˙能跟你們站在同一線上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蝶古巴特DIY手作袋



在那裡充滿了我用心建置設計的心血跟回憶


雖然有快樂也有傷心,但都已是過去的回憶



只能怪我們沒睜大眼睛、挺不對人


雖然與對方認識的時間並不長


但我們是真心把對方當朋友對待,情意相挺


最後卻被踢到一旁


得到的回饋是"不信任"以及"中傷"



一切都過去了


這也算是我這個初出社會的年輕人人生難得的經歷


讓我知道這社會的現實面


"OOO叔叔"你就此成為我人生中影響甚大的過客之一



但還是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磨練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跟夥伴們一起努力的成果


成為我最大的驕傲



謝謝有你們讓我成長


讓我有勇氣邁向人生的新舞台


擁有不同以往的體認



大家都各有專長


讓我從大家身上學了很多


這都是短時間內很難在外面學習到的經驗



所以我要吸取好的經驗


丟掉那些不好的回憶



這說不定也是上天給我的磨鍊


過了這關


我應該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或許現在我的心血已被修改或更換


但是我必須記得的是


我曾經用心的過程



過程勝過於結果


過程是我的經驗


過程也是沒有努力的他們得不到的經歷



我只希望他們有一天能了解我的用心


看得見我的付出


也希望他不要忘了初衷



有心才能成大事


沒心只會誤了事



只要你的用心顧客看的見


他們一定會回饋給你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打的是什麼主意?



或許是我們沒想太多


心思也沒你那樣細密難解


但是,說真的,我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可怕...



就當作這一切是讓我家娃娃入園外拍的門票費吧!


因為這才是我那段期間真正唯一得到的優待吧?!


ㄏ~看開一點只能這樣想囉!



不好意思啦捏~


讓大家聽我碎碎唸了這麼久...


就當作是欣賞小布外拍美照的囉唆旁白吧!



誰叫你們(我親愛的格友們)是我最好的聽眾呢!


我相信你們懂我心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想起這些


希望這寒冷的冬風能夠吹走這一切的不美好


隨風而去吧!



希望未來我能遇到懂我的且我能信任的委託人


我想我以後很難再力挺認識不久的人,不管對方跟家人或長輩的交情有多好...


我一次就嚇到了!



徹底放鬆自己跟心靈對話


會帶我回顧過往了解過去再重新出發!



留戀跟憤恨不能成就一切


唯有放寬心迎向美好的未來才有希望



我始終相信


危機就是轉機


更何況這已是過往的一切

再見了!我所努力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