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到處都充滿了即將過節的氛圍
很多人都在大掃除,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是呢?!

我一月底時回高雄一趟,沒想到在公共垃圾區撿到一隻小熊維尼家族的[屹耳]小驢
居然有人因為屹耳的縫線玩到損壞就將它丟入垃圾桶

娃爸幫我去倒垃圾時在垃圾筒發現了他!趕緊上樓跟我說(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屹耳)
我一下樓看到在垃圾桶裡的屹耳,卻不由自主的哭了...(感覺屹耳好可憐)

我跟娃爸說,我想收留它,於是我們就拿上樓清洗,隔天還未完全乾就被我帶回嘉義了
回家後我趁著假日的陽光趕緊拿它到頂樓曬太陽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從垃圾桶裡撿東西,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有潔癖
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照顧這隻屹耳,想改變它的命運(是因為我喜歡屹耳的心在作祟嗎?



它的前任主人還真狠!居然毫不猶豫的丟了這麼可愛的它!
雖然鼻子的縫線掉了,但這是修補就能解決的



清洗後的它我越看越喜歡說
很無辜~



手的縫線也不見了(應該是被扯斷了)
好可憐ㄚ~
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很愛惜玩具,我的玩具沒有一個玩壞的
看到它被玩成這樣我實在感到很難過



連背後都被扯壞
有前任主人重新縫過的痕跡(縫的醜醜的)



本來我要動手幫屹耳修補,可是媽媽就說我會縫的很醜(的確啦!我媽比我會縫紉)
所以這次就由我老媽親自操"針"



果然厲害!
鼻子跟手部就修補好且固定好了
完全不留痕跡!



連後背也拆下來重縫
超厲害的啦!完全不著痕跡!
看不到縫線耶~



這隻屹耳是迪士尼原版的
應該也是不少錢買的,哀......



不過沒關係,我從今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我的happy new 屹耳
最近它變成了我的新歡(這張照片是洗澡後拍的,最近下巴狂長痘,難怪會被騙子盯上

我的部落格也大掃除囉!
除舊佈新,換新裝啦!
這次用的是我娃娃新家的地中海風格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啦




炸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愛老虎油!



PS:今天為了改版部落格居然搞到這麼晚...............................
明早起床一定又會很痛苦啦!可是我就是想一鼓作氣的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